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沁园打造360°饮水生态系统,致敬美好品质新生活

http://www.baoqin.com 2019-10-18 15:17:32 来源:互联网
  伴随生活水平的提高,净水器早已不是一个新兴的家用品类,许多人有意识的会选择在家安装一台净水器来保障全家日常饮用水安全。沁园作为较早涉入净饮水行业的品牌,二十多年来时刻关注着国人的净饮水生活。

  众所周知,净水器最大的用途就是净化自来水。通过净水器滤芯的协同合作,来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悬浮物、细菌、铁锈、藻类、重金属等杂质,让日常生活用水变得纯净安全,可直饮。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全屋净饮水领域颇有造诣的净饮水企业之一,沁园始终将“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在净饮水机的整个设计理念之中,基于创新驱动的技术优势、依据丰富的产品线打造全面净饮水解决方案,和在用户口碑中形成的品牌优势,多方位打造国内专业的净饮水品牌。

  创新驱动,技术领先,实属行业风向标

  业内专家认为:“未来机身纤薄体积小、一级水效及复合滤芯机产品有望呈现较快增长,值得继续关注。”沁园在近期推出的新品“海王”系列净水器将这一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体积、水效、滤芯上都颇有造诣。

  沁园海王拥有小巧机身设计,能够轻松驾驭不同家庭厨房。400G无桶大流量,出水更快,接满一个200毫升的杯子仅需12秒,新鲜纯水即滤即饮,纯净生活无需等待,无桶设计有效地避免了可能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高效3年RO膜的采用,解决了用户对滤芯使用寿命的顾虑,使用成本一省到底。同时内部搭载PGP复合滤芯+RO膜+后置炭组成三芯五级精滤系统,在保证水质纯净安全的同时,更能有效滤除水中的小颗粒杂质,细菌,重金属等杂质。沁园海王净水器能有效去除99%的水中漂白粉副产物(三氯甲烷、四氧化碳)以及99%的铅,镉等重金属成分。水效方面,“海王”净水器纯水产水率远高于国家一级水效60%的标准,高效节水更环保。

  沁园海王净水器还拥有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能够打破传统的时间与流量维度计算滤芯寿命的传统模式,突破性地从浊度、余氯、水质TDS值及家庭人数这个四维度来科学定制滤芯寿命。

  专注净水二十余年,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全国居民对自来水水质评价的数据中,有83%的居民认为家里的自来水需要净化后饮用,安全饮水意识的提高,直接驱动了净水行业的快速发展,但良莠不齐的净水市场里,消费者很难分辨出真正值得信赖的品牌。

  沁园则以专注净饮水二十一年的形象脱颖而出,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引领、品牌建设、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净水选择,专业的净饮水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尤其是在品牌服务上,沁园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净加服务”的服务品牌理念,以“不仅解决水的问题,更要多做一步,解决您的问题”为核心理念,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从时效、一次性解决率、收费标准等多个方面持续优化用户的服务体验。

  布局生活各场景,全屋净水已然落地

  沁园将“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每一个净饮水产品细分领域,沁园都在努力做到行业领先。在全屋净水领域拥有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卧室管线机、厨下超滤/RO机等在内的一系列产品,能够提供集厨房、客厅、浴室等家居场景中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满足住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饮用水需求。

  在净水器大格局、大时代到来之际,沁园不忘初心,以客为心,凭借专业的技术,专注的态度,净饮水生态系统已然建立,势必引领整个净水行业未来的技术潮流、发展方向,助力城市美好品质生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