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立方婴幼儿清洁湿巾:小小身材,大大关爱

http://www.baoqin.com 2019-10-18 10:38:02 来源:宝亲网

  很多宝妈从孕期开始就张罗着囤点婴幼儿用品,奶瓶、奶嘴、小衣服、小被子、纸尿裤……不过数量最多的应该还是纸巾吧,各种湿纸、抽纸、卷纸,反正可能用得到的都得买点儿。说到湿巾,真的帮了宝妈们的大忙,擦屁屁、擦手、擦脸……方便省力,简单快捷,确实是日常带娃的得力助手。尤其是出门在外,作为必备单品常带着,也是丝毫不含糊。但是,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舒适的婴幼儿清洁湿巾呢?就让奥立方带来答案。

  首先,面料一定要柔软亲肤。奥立方婴幼儿清洁湿巾的织布由天然纤维组成,绵柔细腻,吸水性和延展性都十分优秀,配合特别添加的3D珍珠纹和加大加厚的处理,无论什么情况下,妈妈们都能简单快捷地应对各种清洁问题,为宝宝带来安全清爽的洁净环境。

  其次,载液一定要透明清澈。奥立方婴幼儿清洁湿巾,历经7道EDI净水处理工序,得到了至纯至净的初始液体,它不仅符合专业婴幼儿护理级别的含水标准,更能够轻易吸附污物,无需反复擦拭,轻柔一揩,就将不净带走。再配合特别添加的食用木糖醇、库拉索芦荟和高山火绒草提取物精华,滋润、抗菌、保护三项同时到位,安抚娇嫩的新生肌肤,更舒缓成熟的细腻双手。

  最后,安全性一定要准确到位。无二噁烷生成,无PEG表面活性剂、无苯氧乙醇防腐剂、不添加CIT/MIT防腐剂、不添加甲醛释放类防腐剂、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香精等标签,加上独到的弱酸性PH值,奥立方婴幼儿清洁湿巾不仅安心无忧,更趋近宝宝肌肤的酸碱值,能够切实保护肌肤天然的皮脂膜不受刺激和伤害。

  有了这一方洁净的柔软,无论身处何处,只要轻轻抚过,就能为宝宝创造舒适的洁净环境。奥立方婴幼儿清洁湿巾,从心出发,给妈妈方便,给宝宝健康,给明天希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