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补钙有讲究,swisse小鱼钙贴心又安全

http://www.baoqin.com 2019-10-17 15:04:29 来源:宝亲网

  怎么给娃更好的补钙,一直以来都是宝妈们经常讨论的话题,常常有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婴幼儿到底需不需要补钙?又该怎样补钙?食补是不是比药补更好?像swisse小鱼钙这类的补钙产品用起来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么?

  别着急,宝宝补钙也是有讲究的,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说一说婴幼儿补钙的那些事儿。

  补钙的重要性

  因为婴幼儿时期孩子的生长速度很快,这个时期是宝宝体格和大脑发育的高峰期,所以对于钙的需求量也会相对较多,钙可以说是宝宝生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中国营养协会建议儿童每日钙的摄取量:0-6个月为400mg,6个月-2岁为600mg,3-9岁为800mg。一般0-6个月的婴幼儿可以从母乳及牛乳中获取钙质,但即便是母乳或者牛乳中钙的吸收率一直有50%-60%,所以钙质的额外补充十分重要。

婴幼儿缺钙的表现

  一边年纪较小的婴幼儿缺钙会有以下三类表现:

  易醒:缺钙的孩子睡觉不踏实,晚上的时候很容易惊醒。

  易惊:如果宝宝缺钙的话,会很容易受到惊吓,不明原因的开始哭闹不停。

  多汗:婴幼儿非正常情况下出现很多小豌豆粒大小的汗珠,那么很有可能是宝宝缺钙引起的。

  有效补钙的方法

  适当晒太阳

  晒太阳可以说是最便利、经济和有效的补钙方法了。紫外线的照射,可以促进皮肤中储存的7-脱氯胆固醇发生一系列光化学作用,进而转化成为维生素D3,储存在皮肤中,从而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家长可以经常带着宝宝去户外活动,既能强壮体魄,还可以补钙。

  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

  食补也是不错的一种补钙方式,各位宝妈们可以给小baby挑选一些富含钙质的食物,比如牛奶、奶酪、豆制品、虾皮等等。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可以将这类高钙食材逐步添加到辅食中。

  口服补钙产品

  市面上现在也有很多口服的补钙产品可以选择,比如澳洲很多的swisse小鱼钙,它的全称叫做swisse婴幼儿液体钙+D软胶囊。在一众补钙产品中属于比较独特的,Swisse小鱼钙每一粒中含有100mg的钙+150IU维生素D,属于补钙+补维生素D双管齐下,一方面补充液体钙,另一方面再补充维生素D来促进钙的吸收,实现1+1>2的效果。

  不过在服用swisse小鱼钙这类补钙产品时需要格外注意计量与使用方法,就以swisse小鱼钙为例,对于0-6个月的婴儿还是建议以母乳喂养为主,如需额外补充钙质还需要咨询专业人士,并在其指导下进行补充;7-12个月的婴儿推荐的剂量则为每日一粒;12个月-3岁的婴幼儿推荐的剂量则为每日两粒。

  并且swisse小鱼钙的服用方法也比较的独特,因为它是被密封装在胶囊中的,所以每次服用时都需要剪开胶囊的尾部,把其中的口服液挤出来喂给宝宝,或者也可以加到牛奶、水或者其他食物中同服,千万不要让宝宝直接把胶囊吞了哦。

  宝宝补钙这个问题可是不容忽视的,家长们要学会采取科学的方法为孩子补钙,让孩子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