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小太阳罐,宝宝成长加速器

http://www.baoqin.com 2019-09-26 13:33:21 来源:宝亲网

  作为一个1岁孩子的妈妈,我一直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让孩子能够在爱中茁壮成长,像吃饭长身体这样的大事,我一直都是细心再细心,为他挑选合适的奶粉。直到遇见吴尊代言的诺优能,拥有升级的NutriNGFTM配方,我这颗悬着的心才算是落地。尤其是前几天看了吴尊发在微博中的“欧洲小太阳自然之旅”的Vlog,里面将诺优能的奶源地和工厂都展现了出来,看着那一望无际的茂密操场,悠然散步于其中的黑白花色奶牛,全自动生产的工厂,我就明白我没有给宝宝选错奶粉!

  诺优能小太阳罐,珍贵好营养

  Vlog的一开头就是对诺优能专属牧场和奶牛们的各种特写,让我对诺优能小太阳罐的欧洲“丰雨牧场”户外放牧草饲奶源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只有丰雨牧场才能保证雨水充足、土壤肥沃,让高营养价值的鲜草一波接着一波生长,以此来满足一头奶牛一天要吃掉40公斤鲜草的需求。诺优能的奶牛一年中大部分时间在牧场上放养,食用新鲜的牧草,坚持选用这样的奶源,就是希望从原料开始就给宝宝最好的,值得点赞。

  诺优能小太阳罐,100%乳糖设计

  所有奶粉都是100%乳糖的吗?当然不是哦!有些奶粉为了降低成本,在乳糖之外添加蔗糖,甚至会用果葡糖浆这类用于可乐的“快餐糖”,这些糖的甜度都是乳糖的三倍以上,有些为了增加香味,还会加入添加物质,对宝宝的消化都会造成负担。而诺优能采用100%乳糖配方设计,不额外添加白砂糖、麦芽糖等,口味清淡不上火不便秘不发胖,更接近母乳。这样的奶粉才是最理想的选择。而且光看着吴尊倒牛奶的视频,隔着屏幕我就能感觉到奶源的纯净优质。

  诺优能小太阳罐,强健拍档

  短短一分钟的Vlog马上就结束了,里面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吴尊的两个萌娃,充满自然力量,活泼又强壮。想要宝宝强壮,营养越多越好吗?营养元素的名称越冷僻就越有效吗?当然不是,好的营养需要科学搭配!科学设计含量的LCPs搭配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诺优能小太阳罐的“强健拍档”让宝宝的小肚肚强健不闹心。而且经过767例多国宝宝实验证明,“强健拍档”能减少身体发生炎症的机率,让宝宝少生病,可以更多地走出家门、更长时间在户外活动,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诺优能小太阳罐,全自动工厂

  最后一站就是此前不对外开放的工厂了,诺优能欧洲最大工厂距离牧场车程不到40分钟,保证最自然的原料可以很快速地来到工厂。诺优能实现了世界一流全自动生产线,高度安全,严谨的步步筛查流程与出错自动报警系统,让整个生产过程高度安全。在欧洲工厂生产完,诺优能直运港口,通过欧洲和中国两地检验,便来到中国宝宝手里,100%原装原罐直运中国,妈妈更放心。

  诺优能小太阳罐,宝宝成长加速器。诺优能比其他品牌更少把钱花在广告、赠品上,宁愿给到更实惠的价格,但产品、生产和运输的质量一点都不妥协,可以说诺优能是性价比最高的进口奶粉。欧洲大牌,荷兰销量第一的诺优能小太阳罐,和妈妈一样为宝宝操碎了心,满满自然力量,万千妈妈的选择,看完有没有对这样的低调好奶粉种草了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