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细数历年来MARCUS&MARCUS优秀获奖作品,哪一件才是你家宝宝的心头好?

http://www.baoqin.com 2019-09-26 09:26:44 来源:宝亲网

  2019年,母婴行业最负盛名的权威杂志《Baby Maternity Magazine》(美国婴儿孕妇杂志)、《 Creative Child Magazine》(创意儿童杂志)、《Smart Design》(香港智营设计大奖)新一届的产品评选大赏已经结束,MARCUS&MARCUS共斩获18个奖项,8款产品榜上有名。这已不是MARCUS&MARCUS品牌第一次获得含金量极高的国际荣誉,从品牌诞生以来,就凭借超高颜值、前沿实用的创意、安全的选材和独立萌趣的IP形象斩获了众多奖项。

  必须说明的是,《Baby Maternity Magazine 》、《 Creative Child Magazine》是欧美顶级育儿杂志品牌,因其专业丰富的孕育期护理知识拥有大量粉丝基础,深受国外家庭的信赖和喜爱。而《Smart Design》是由香港出口商会主办,旨在向全世界展示高质素的设计及市场营销,自2012年首度举办以来便受到世界各界广泛关注。MARCUS&MARCUS的产品能同时获得专业领域三个顶级机构的认可,更是市场的选择,为消费者放心使用和促进门店销售提供强大的信心和保障。

  那么,今年又有哪些产品获奖呢?现在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探秘它们的过人之处吧!

  首先来“解剖”儿童全面口腔护理套装,它获得了本年度智营设计银奖,全套产品由互动教学显示屏、声波震动牙刷(含可替换刷头)、含氟牙线等组成,在口腔护理方案中创新加入了含氟牙线,既能轻松清洁牙缝深处,还能有效预防龋齿,为儿童口腔护理提供了更完美的解决方案。仅含氟牙线设计就包揽了含IF设计、Good Design在内的六项国际大奖。

  针对6个月左右处于出牙期的宝宝们,MARCUS&MARCUS还设计了一款安抚牙胶与清洁牙刷合二为一的产品。弹性颗粒刷头设计搭配独一无二的可爱动物,一举摘得卓越奖和优先选择奖。好用的同时兼具美观,哪个父母和宝宝能抵挡住它的魅力呢!

  惠普创始人戴维●帕卡德曾说过,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MARCUS&MARCUS品牌新品每经问世便能收获好评如潮原因正是如此。硅胶辅食研磨勺碗套装凭借研磨勺凸点防污设计获得三项大奖;吸盘餐盘凭借独特萌趣的蘸料区、4区分隔和弧形内壁设计同样也获得三份殊荣。在材质方面,二者均使用柔软符合国际使用安全等级的硅胶制成,能在微波炉中加热或者洗碗机中清洗,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妈妈的喂养工作量,隐形中提高亲子陪伴质量。

  MARCUS&MARCUS的设计理念始终坚持简单、直接,纯粹的向广大家庭灌输BLW养育理念,

  在基础功能之上最大程度创造喂养乐趣。同时还考虑年轻父母们对时尚的需求,巧妙的将成人与儿童、时尚与实用糅合在一起。

  此番获奖的还有婴儿用品防掉带、带盖吸盘碗、硅胶训练勺、有机棉口水巾和多功能可拆式围兜。充满新鲜感的色彩刺激、符合使用规律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强大的多元化功能,使得产品自上市以来,便引爆天猫、京东等多家知名电商平台销量,带盖吸盘碗更是几度供不应求。

  回溯MARCUS&MARCUS品牌的获奖经历,不难发现的是,品牌产品创意既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的使用规律,又充满了丰盈温暖的人文思考,秉持初心和保卫成长的使命,成为它屡屡获奖的奥秘所在,也是经过亿万家庭甄选后陪伴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好伙伴。

  运转时光的镜头,回到品牌初成长的2017年,游乐园餐盘无疑是当年婴童餐具领域里太阳般的存在,荣获美国专业测评网站(Tillywig)颁发的2017年父母最喜爱产品奖和智营设计铜奖,后继获得《Baby Maternity Magazine》2018年度最佳选择奖和产品奖,瞬时成名于国际母婴市场。别具一格的游乐园主题设计增加宝宝食欲,并且刺激他们勇于探索新事物,让吃饭不再是枯燥的任务,更像是一场快乐的游戏。通过这种“婴儿主导”的方式慢慢学会使用餐具,掌握食量和进食速度,促进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和智力发育。

  同期获奖的明星产品还有硅胶洗澡玩具、训练叉勺、零食罐、触感牙胶、(保温)书包和硅胶学习杯等。其中硅胶洗澡玩具除了解决传统洗澡玩具由于密封滋生霉菌的问题,还添加了水温感应功能,在纽约今日秀节目中大放异彩,成功俘获宝妈宝爸的心。训练叉勺因为矮萌可爱的手柄迎合宝宝一把抓的习惯,手工镜面打磨的圆润叉勺,让宝宝尽早学会自主进食,月均销量持续走高,并在今年8月份荣登天猫母婴“宝宝餐具榜”,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

  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是一切;对于祖国来说,孩子是未来!MARCUS&MARCUS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保卫天使成长的使命与责任。自入驻中国5年以来,取得了诸多不菲的成绩,受到母婴达人等专业人士和明星父母、普通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和推荐。随着世界母婴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必将秉持“科学育儿”的价值观,开拓新系列使用安全舒心、设计科学合理的婴童产品,让爸爸妈妈们买的放心,宝宝们用的开心,相信在未来MARCUS&MARCUS还会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新惊喜。

  特别说明:MARCUS&MARCUS品牌获奖历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