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姚晨带儿女到山涧玩水捉鱼 一家四口露营很治愈

http://www.baoqin.com 2019-09-23 11:25:4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姚晨再带着儿子小土豆和女儿茉莉到山里玩。

  照片中河水清澈,岸边郁郁葱葱,河中还有鸭子,看起来非常惬意。土豆和茉莉玩的似乎非常尽兴,兄妹俩光脚丫在河水中捞鱼,都是“腿精”,老公曹郁在旁边守护着孩子。一家四口摘山里的秋柿子,逛农贸市场,一家人秋游非常轻松治愈。

  姚晨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儿女日常。此前曾分享兄妹二人聊天,茉莉更是金句不断,如今土豆已满六周岁,茉莉也即将3周岁,姚晨事业家庭双丰收,可谓赢家了。

  姚晨与大多数职场妈妈一样,在生完儿子和女儿后,一度彷徨迷茫。姚晨在自己生完土豆后,到土豆三岁时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自己和经纪人又同时怀孕了。5年之内生了两个孩子的姚晨,终于可以走出家庭,迈向事业正轨,当她和经纪人的新办公室签约当天,公司最后一位员工收拾好东西离职了。好在姚晨要比大多数女性有更多选择的权利,《都挺好》后,姚晨事业迎来第二春。

  很多职场妈妈或许仍在犹豫中,小编想跟大家说的是,在孩子面前,妈妈的心情是最重要的,孩子需要的不是女强人妈妈,不是赚很高工资的妈妈,而是需要一个爱自己,每天都开心的妈妈。如果已经决定了继续工作,那么就努力的去做吧。胡可也曾在节目中与沙溢讨论自己的价值,她说“表演是自己非常热爱的事情,我不认为一个放弃自己的妈妈会是一个很好的妈妈,我希望我孩子看到的是一个工作上很努力,有自己社会价值的妈妈。”

  努力让自己有价值,才会成为孩子的榜样。《请回答1988》中德善爸爸对德善说,“爸爸也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爸爸,我女儿稍微体谅一下。”是啊我们也是第一次做父母,无论孩子还是家长都在不断地学习中,每个人都不能够做到尽善尽美,所以每个妈妈都不要要求自己做到完美,你要做的就是和孩子一起时开心,工作时努力就好了。

  如姚晨说“因为努力工作,我才有了选择的权利;因为当了妈妈,我才了解了生命的意义。”家庭和事业虽不能兼顾,但她们并不矛盾。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