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雷神为了TA连铁锤都不要了!

http://www.baoqin.com 2019-09-18 15:17:30 来源:宝亲网

  说到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我们可以看看雷神是怎么选择的。在漫威的系列电影里,雷神托尔是掌控风暴和雷电的天神,还拥有利用大铁锤打开时空之门的超能力。在现实生活中,雷神的饰演者Chris Hemsworth虽然没有超能力,生活状态同样令人羡慕。凭借雷神一角身价暴涨的同时,他还与演员Elsa闪电结婚,生了一个女娃和一对双胞胎男宝,一家五口其乐融融。别看Chris Hemsworth看起来这么man,在带娃方面也是高手。比如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他就能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

  在众多婴儿推车品牌中,Chris Hemsworth选择了Bugaboo。刚拥有大女儿India的时候,Chris一家常用Bugaboo Cameleon 3带着这位小公主出去。后来他们有了一对双胞胎,就又买了Bugaboo Donkey系列婴儿车作为他们的出行座驾。看来Chris Hemsworth真的是Bugaboo的忠实粉丝了呢!

  婴儿推车哪个好?Bugaboo凭实力获得雷神垂青

  Chris Hemsworth为何如此青睐Bugaboo呢?看看Bugaboo Donkey系列多实用就知道了。

  Donkey在英语里是小毛驴的意思,这个系列的婴儿车拥有小毛驴般稳重的载重力,而且从宝宝的角度来看,这款婴儿车的乘坐体验就像睡在家里一样安稳又舒适。最神奇的是,这款Donkey系列车还可以在单人和双人模式之间自由切换,这也是业界独有的创新设计。 带一个孩子出门的时候,可以切换成单人模式,有了二宝的时候,轻松扩展座椅调节成双人模式。双人模式下,不但可以根据宝宝年纪不同,分别选择睡篮跟座椅,每个座椅还可以单独调整朝向,甚至连遮阳篷颜色等,也可以根据宝宝性别会喜好,做不同颜色个性搭配。

 

  而带双胞胎宝贝出行的时候,Donkey系列强大的双人模式就发挥出最大的用处了。两个宝宝并排坐着,既可以一起玩,又方便父母照顾。如此一物多用,难怪雷神会选择这个系列的婴儿车呢!

 

  而雷神的老婆,因出演电影《速度与激情》而闻名的Elsa Pataky,也十分喜欢这款Bugaboo车,无论是和雷神一起、还是和闺蜜逛街,在她的街拍里这款童车也是频频出镜。图中雷神一只手推车,一只手还搂着老婆,Bugaboo优越的的稳定性和流畅度让雷神得心应手,单手推车同样省力,真是羡煞旁人。

 

  婴儿推车哪个好?Bugaboo定义时尚出行新方式

  除了Chris Hemsworth,英国梅根王妃,英国凯特王妃的亲妹妹皮帕·米德尔顿、贝克汉姆一家、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詹胖James Corden,奥斯卡影后Marion Cotillard等名人都是Bugaboo的粉丝哦!你以为它只在国外火吗?Bugaboo在国内同样备受瞩目,霍思燕杜江、汤唯、赵薇等等各路明星出街图里也都曾出现过推着Bugaboo童车的身影。Bugaboo为何如此受明星们青睐呢?

  Bugaboo是一个来自荷兰的贵族母婴品牌,其婴儿推车在欧洲以其创新的工业美学设计,跟实用安全性,面世后便大受好评。而当年在美剧欲望都市的第五季第六集片段中,一辆Bugaboo 初代Frog婴儿车,出现在了米兰达·霍布斯公寓的走廊上。在这集播出后,全美的家长都开始搜索这款不一样的婴儿车,火爆程度并不亚于同样因欲望都市而火遍全球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从此这个在欧洲家喻户晓的Bugaboo婴儿车开始风靡美国市场。

  随着品牌的发展,Bugaboo也经常和不同的设计师、艺术家等跨界合作,让追求潮流的宝爸宝妈们趋之若骛。比如与鬼才设计师Bas Kosters合作的限量款里,Bas运用了动感的色彩和有趣的图案,彰显出Bugaboo充满童趣的形象。如今,Bugaboo的产品已经遍布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为上万家庭带来简便、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

(Bugaboo Fox by Bas 系列)

  相信这篇文章,已经完美解答了“婴儿推车哪个好”的问题。时尚的外观,卓越的实用性,舒适的出行体验,这些都是雷神选择Bugaboo的重要原因。怪不得戏外的Chris Hemsworth为了Bugaboo,就连锤子也不要了。毕竟能让宝宝舒适出行,享受亲子乐趣,才是这位型男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