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从线下到线上发展,萝卜宝贝婴童用品的晋升之路

http://www.baoqin.com 2019-09-18 10:28:02 来源:宝亲网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消费者的购买渠道从线下购买转为线上购买,为了顺应这种趋势,众多品牌也从线下发展转为线上发展。萝卜宝贝婴童用品就是典型代表。

  据悉,萝卜宝贝,是一个专注于婴幼儿洗护用品的品牌,旗下产品主要有婴幼儿洗衣液、洗衣皂等。截止目前,品牌的负责人杨来印先生以及他的团队已经积累了多年的市场经验,杨先生表示,在萝卜宝贝婴童用品的发展过程中,品牌不断探索,从线下到线上,这看似是一场普通、顺应主流时代的必经之路,但要想在线上购物平台中分得“一杯羹”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对于较为传统的婴童用品行业来说。

(萝卜宝贝婴童用品 洗衣液产品图)

  在20世纪以前,家长们奉行“亲身体验”购买原则,以看得见的品质、摸得着的触感来检验产品质量,由此,众多婴童实体店就应运而生。萝卜宝贝婴童用品在品牌成立之初主要立足于线下发展,以严格的质量管理、检测手段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最终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并销往线下实体店。经过多年的线下发展,萝卜宝贝洗衣液、洗衣皂等产品出现在了众多母婴店、连锁百货,年平均销售额可达1400万,受到很多家长的喜爱。

  而近十年以来,电子商务在国内已经成为了一种热潮。杨先生早就意识到这一点,不断寻找契机,寻求萝卜宝贝婴童用品的线上发展机会。在2017年12月,萝卜宝贝婴童用品充分利用了线上电视广告的宣传渠道,与央视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其广告宣传片出现在了CCTV—1、CCTV—2、CCTV—7,进一步加大了品牌的影响力。

(萝卜宝贝婴童用品 央视播出证明)

  据官网消息显示,萝卜宝贝婴童用品近期准备在天猫平台上寻求突破点。品牌方花巨资聘请了行业精英并组建了一支电子商务团队。另外,电商团队还不断学习大数据运营,以求通过数据分析,及时整合出消费者购买欲望较强的产品,并联合线下发展的优势,让消费者在碎片化时间里得到快速、便捷的消费体验。

  时代的不断前进势必会推动品牌不断向前发展,萝卜宝贝婴童用品及时顺应时代发展主流,从线下到线上,不断晋级,在行业中站稳脚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