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孕妈妈可以去影院看电影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http://www.baoqin.com 2019-09-17 16:47:1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孕妈妈怀孕期间经常很小心,恐怕哪个举动或行为伤到腹中的宝宝。而有些妈妈孕前非常喜欢看电影,但是怕吓到腹中胎宝宝只能作罢。

  其实孕期看电影是可以的,只是有些事项需要注意一下。

 

  一、选择大厅

  电影院本身空气流通性就比较差,影厅如果比较小可能让人觉得比较压抑,孕期妈妈的呼吸系统会发生变化,所以尽量选择空气流通性较好的大厅看电影。

  二、选择人少的时间段

  一般情况下,工作日的18点以前以及休息日12点以前的场次,人比较少,孕妈妈最好选择这一时段去看电影,避开人多时间,能够避免人多发生碰撞,人少空气也相对较好。

  三、选择过道旁边座位

  每个孕妈妈都知道,孕期很容易尿频。而每场电影几乎都在2-3小时之间,过道旁边方便孕妈妈去洗手间,否则从座位里边走出来,不仅给他人造成不便,在狭窄的座椅旁边走路也容易发生磕磕碰碰。当然了,孕期看电影必须有家人陪同哦。

  四、孕初期和孕后期谨慎去影厅看片

  孕初期还没稳定,孕妈妈最好避开这时段去影厅看电影;而孕后期胎儿基本发育成熟,对外界的一切刺激,包括声音都能感知到,而影厅内音效非常好,尤其是动作片,胎儿听到声音可能会受到惊吓。所以孕妈妈在孕晚期也尽量避免去电影院看电影。这两个时间段还是在找到想看的影片,备好零食和水果,舒服的窝在沙发中看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