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样给孩子科学补钙?明星妈妈选择童年时光钙镁锌

http://www.baoqin.com 2019-09-12 15:11:20 来源:宝亲网

  随着现今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相关育儿理念的普及,家长们更加关注孩子的健康,除了日常均衡饮食,有的父母也会直接选择儿童营养品来补充营养,生怕自家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市场上儿童营养品众多,怎样挑选又成为了新的难题。

  近年来,《爸爸去哪儿》、《不可思议的妈妈》、《妈妈是超人》等亲子节目的播出,让更多家长开始关注明星爸妈的育儿方法,邓莎、叶一茜、张歆艺等明星妈妈们也纷纷在直播或是相关软件中大方分享。

  邓莎在小红书中表示,“大麟子一直在补充朋友推荐的童年时光钙镁锌”。张歆艺更是在直播中直接品尝,夸赞童年时光钙镁锌“喝起来是香橙酸奶的味道”、“坚持补充钙镁锌之后,宝宝睡觉睡得很沉很香”。就连很少分享产品的叶一茜,也在直播中表示了对童年时光钙镁锌的青睐和认可。

  前不久,著名节目主持人李湘同样在直播间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以及如何选择儿童营养品等经验,引起了家长们的高度关注。在谈及怎样给孩子补钙时,李湘表示:补钙并不意味着盲目补充,而是要根据孩子的成长状况做相应补充。如果孩子出现不易入睡、生长迟缓,骨骼发育不良等现象,那很可能是缺钙,家长要能够发觉并及时给予对应补充,这才是给孩子补充营养最正确的方式。

  至于如何选择产品,李湘在直播中强调,儿童的补钙营养品要从多方面来选择,品质和安全性是首先要注意的,其次是产品营养要适量、全面,最后要看产品配方够不够科学。因此,在儿童补钙营养品的选择上,李湘选择了童年时光钙镁锌。

  童年时光钙镁锌中含有钙、镁、锌、D3等元素,其中钙和镁采用2:1的科学配比,能够调节神经兴奋性,合理促进儿童骨骼生长发育。同时,其选用液体柠檬酸钙,味道是甜甜的香橙味,口感如酸奶般粘稠,孩子爱喝,吸收率也较固体钙高36%,补钙效果相对更好。

  除此之外,李湘还表示,童年时光钙镁锌的成分表很清晰,里面不含乳制品、酒精、人工色素,以及鸡蛋、鱼类等易过敏成分,这样的补钙营养品吃起来才更放心。

  明星妈妈的选择基本上不会差,而李湘、张歆艺、邓莎、叶一茜所认可的童年时光钙镁锌,自然实力更不一般。你还在为怎样给孩子科学补钙而苦恼吗?明星妈妈同款“童年时光钙镁锌”值得拥有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