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赵丽颖产后时隔半年首晒自拍 头发松散有黑眼圈

http://www.baoqin.com 2019-09-09 09:49:2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赵丽颖今年3月份生下儿子,上月复工,身材恢复与产前无异。8日,产后半年的赵丽颖首晒自拍,照片中赵丽颖身穿黑色短袖T恤,怀抱爱犬眯眼微笑。全素颜出镜皮肤状态非常好,白皙有光泽。但是有很明显的黑眼圈和眼袋,或许是照看宝宝会有些疲惫。头发随意松散,看起来在家照看宝宝的颖宝对自己形象要求并不高。而细心的粉丝发现距离赵丽颖上次发自拍已经200多天。

  赵丽颖与冯绍峰2018年10月扯证正式结为夫妻,而同年8月份赵丽颖被传已经怀孕,对此颖宝用“劈叉”回应怀孕传闻。但是今年1月份公开宣布怀孕,3月份在北京顺利产子。据此推测“劈叉回应怀孕”时,赵丽颖已经怀孕,不过或许因为当时怀孕没满3个月,出于对传统习俗“怀孕未满3个月不对外公开”的习俗,当时并没直接公开。

  对于明星来说,生完宝宝的复出很难。明星产后复出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产后身材变形及状态恢复,身材及状态最佳时才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上月赵丽颖以霸道总裁形象复出,令很多粉丝非常兴奋,无论状态还是身材都非常完美。现场被问及产子会不会带来影响,离开一段时间之后可能会被大家忘记?赵丽颖非常有信心表示“从头再来,再用新的作品带大家熟悉自己。”

  目前,新手辣妈赵丽颖重新恢复营业,很多粉丝也表示非常激动,还有些网友表示希望颖宝早日晒娃。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