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儿子百日宴麦迪娜姜潮一家三口欢乐亮相 姜丹尼尔戴墨镜超萌

http://www.baoqin.com 2019-09-06 11:41:0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麦迪娜贴出儿子百日宴现场照。照片中姜潮、麦迪娜与小儿子姜丹尼尔欢乐出镜。派对现场是蓝色海洋风,小象和王子元素看起来像童话般。儿子带着墨镜和一身白色娃娃服,头发乌黑浓密,能看出是个颜值超高的小帅哥。麦迪娜身穿灰色亮片长裙,修长手臂和美背身材回恢复如初,与老公深情对视超甜。

  此外,同为辣妈的李艾、陈燃也亮相派对现场。生完宝宝的妈妈们都很快回复了身材,露出修长白皙美腿,真是令人升羡。

  当了妈妈的麦迪娜看起来更加温柔,似乎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到宝宝身上,甚至在派对现场,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儿子。

  宝宝刚出生时,姜潮抱宝宝非常僵硬,被网友调侃为“一个没有感情的抱人机器。”麦迪娜问老公“要不要抱抱宝宝?”姜潮则摆出抱的样子,站到旁边,对育儿嫂说“递给我吧”,画面非常搞笑。如今经过一百天的锻炼,姜潮抱宝宝的技能似乎已经很娴熟了。

  爸爸与妈妈都有超高颜值,相信宝宝长大一定是个小帅哥,希望宝宝健康快乐长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