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活性白金版,适合宝妈们的选择

http://www.baoqin.com 2019-09-04 17:12:19 来源:宝亲网

  新手宝妈初上阵,带娃可却是愁坏了我自己。毕竟初为人母,很多时候都不是很熟练,而且自己母乳喂养也是个大问题,母乳量不够的我只能给宝宝选择一款奶粉。但是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却令我非常头疼。后来还好有人给我推荐了爱他美活性白金版,我这才算是找到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产品。下面就来聊聊这款爱他美活性白金版到底好在哪里吧。

  爱他美活性白金版不能忽视的营养问题

  给宝宝喂奶粉,起初最担心的就是这个营养不够。在我的认知里很多奶粉不如母乳好,也正是因为奶粉中没有母乳那么有营养。但是通过咨询一些有经验的妈妈,我才了解到母乳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各类营养成分的出色,更是因为母乳是“活”的!母乳中含有的活性因子是保证宝宝健康成长的前提,有益菌群能让宝宝拥有更好的抵抗力,人乳低聚糖虽然难以被婴儿消化,却能够被肠道内的特定的益生菌分解吸收,起到促进肠道有益菌群如短双歧杆菌的生长繁殖作用,帮助宝宝构建有益菌群环境。这也就是为什么母乳是更适合宝宝的原因。

  接下来说回奶粉,为什么选择爱他美活性白金版,也正是因为这款奶粉中拥有可以媲美母乳的活性成分。爱他美也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品牌了,专注于母乳研究40年,还破译出了母乳中的关键营养,研制出专利活性组合,推出全新升级的爱他美活性白金版。活性组合由珍稀的短双歧杆菌M-16V和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构成。其中短双歧杆菌天然存在于母乳,并且只在100%健康宝宝的肠道中才能发现,能呵护宝宝免受感染和过敏。而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有100多种结构,模拟母乳低聚糖,可以促进有益菌的生长和活动, 同时也阻止病原体的进入,共同为宝宝撑起免疫保护伞。

  爱他美活性白金版全面呵护宝宝成长

  除了宝宝成长过程中必备的活性成分之外,爱他美活性白金版给宝宝健康带来的守护更是全方位的。奶粉中还有加量的DHA成分,可能很多家长都知道DHA是能够帮助宝宝头脑和视力发育的重要物质。拥有丰富DHA的爱他美活性白金版能够更好的帮助宝宝提升头脑智力发育和视力发育水平。此外天然乳脂成分也可以促进宝宝对于钙和脂肪的吸收效率,多重呵护之下,宝宝自然会成长的更好。

  新手妈妈不知道给宝宝选什么奶粉?不用怕,对于新手妈妈来说,只要有耐心,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产品并非一件难事。像我这样最后还是给宝宝选到了爱他美活性白金版奶粉,可以显著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全面呵护宝宝成长健康。在国内的大型电商平台,例如天猫、京东、苏宁上面的爱他美海外旗舰店都能买到,还非常方便。新手妈妈奶粉如何选?在我看来,爱他美活性白金版奶粉还是值得信赖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