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高圆圆产后4个月复出 当妈之后韵味更浓

http://www.baoqin.com 2019-09-01 16:03:2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高圆圆今年5月21日生下女儿,如今产女4月有余宣布复出,状态与产前无异,只是当了妈妈之后的高圆圆,看起来更有韵味了。

  照片中高圆圆身穿白底樱桃图案衬衫短袖,浅蓝色复古牛仔裤看起来特别清凉。低头浅笑很温柔,齐肩短发非常干练。面庞白皙气色超好,侧脸菱角分明,丝毫没有产后的疲态和臃肿。与工作室三只宠物合影拍照看起来活力满满。

  高圆圆工作室发文“8月的某一天,美圆儿来办公室上班了,除了被小室拉着被迫营业,当然还与好久不见三只“吉祥物”亲密接触啦!你们看,已经抱不动啦~”。

  高圆圆与赵又廷2014年结婚,结婚后五年终于于今年4月份官宣怀孕,今年5月21日,39岁高圆圆生下与赵又廷的第一个女儿。

  如今产女不到5个月,无论气色还是身材,都恢复的非常完美,很多网友表示“女神依旧是女神,岁月从不败美人,真的超级有气质”“状态还是蛮的不错的啊,我觉得还变成更有韵味了!好看!”

 

 

 

 

 

高圆圆产后复出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