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19年梦启天扬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成功举办

http://www.baoqin.com 2019-08-23 14:30:00 来源:宝亲网

  2019年8月18日至22日,由香港新民乐促进会、世界华人合唱艺术总会、中国艺术教育家协会主办,梦启天扬组委会承办的2019年第十四届梦启天扬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在香港成功举办,全国各地幼儿园、中小学、中高等专业学校的在校生参加此次活动。

  艺术节现场,身怀才艺的青少年们优雅自信、大展才艺。众多青少年选手献上舞蹈、器乐、声乐、书画、语言、表演等各具特色表演,他们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艺术节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青少年们见识到更国际化的交流方式,让他们学会用多元的视角去看待事物和艺术。同时,他们也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少年们不仅仅注意提高自己的技术、技巧,更要从多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陈述平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少年们的艺术水准表示肯定。他说,随着家长和社会对青少年们综合素质的不断重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能够在舞台上勇敢地展示自己,且平均水平逐年提升。

  2019年梦启天扬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给全国各地身怀才艺的青少年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更多观众见证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少年们的不凡实力,推动了素质教育的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刘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