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孕期如何补充叶酸?

http://www.baoqin.com 2019-08-31 15:49:39 来源:宝亲网

  怀孕期间,叶酸的补充可谓是重中之重。叶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因绿叶中含量十分丰富而得名,又名喋酰谷氨酸。在自然界中有几种存在形式,其母体化合物是由喋啶、对氨基苯甲酸和谷氨酸3种成分结合而成。育龄妇女的叶酸摄入量是必须改进的。在NTDs高发地区,每日提供给孕妇的叶酸仅为100ug,远低于孕妇每日需要量。

 

  一般来说,补充叶酸的最佳时机,是孕前3个月和孕早期3个月,准妈妈需要确保这6个月足量的叶酸补充。到了孕中晚期则根据医生或专家给出的建议适当调整。叶酸并非补充的越多越好。虽然叶酸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神经管畸形,但是如果补充的过多,很可能会引起中毒,从而影响准妈妈和胎宝宝的健康。具体的补充量最好咨询医生,准妈妈在通常情况下,每天补充0.4g的叶酸即可。

 

  准爸爸们注意了:需要补充叶酸的可不单单是老婆。有研究显示,叶酸可以影响男性的精子质量,摄入的叶酸量越高,精子的质量就越高,出现精子异常的概率就越低。所以,准爸爸们也要做好叶酸的补充工作哦。有的人会问到说,现在叶酸的种类越来越多,几块钱到几百块的都有。更何况准爸爸们也要补充。那么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是否有照顾到男士补充叶酸的产品?

 

  英国的一家膳食补充剂公司在这方面做的就很细致,它就是在英国销量领先的Vitabiotics薇塔贝尔。

 

  针对男女备孕的问题,薇塔贝尔专门推出了一款“男女备孕营养片”。一盒顶两盒,里面有男士营养片+女士营养片分隔装。充分补充叶酸,专门为备孕定制的营养配方。补充叶酸,夫妻好营养,让孕育更有效。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