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38岁安以轩产子后首晒照 蜂腰细腿就像没生过

http://www.baoqin.com 2019-08-30 11:00:1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38岁辣妈安以轩产子一个月复出,纤腰细腿就像没生过。

  近日,生完宝宝一个多月的安以轩微博贴出近照,网友不禁感叹太美了吧,和生之前简直没变化。

  照片中安以轩换了新发色,身穿灰色热裤及运动背心,虽然衣服颜色比很低调,但是正好突出安以轩热辣身材,露出纤细美腿和手臂,脸上也丝毫没有产后疲态,状态非常好,仍然似少女一般。

  一头栗色波浪卷发衬的她更有女人味,而刚出月子的安以轩皮肤白皙水嫩,看来在月子中调理的非常好。

  安以轩微博配文“今天陳太 & 66 麻麻 休息~换安小姐上班,終於可以染发了,新发色喜欢不? ”

安以轩产子后首晒照

  安以轩7月18日生下儿子“66”,晒出儿子脚丫照,表示本人比超声照片好看。目前仍未公开宝宝正面照,不过相信宝宝一定是个演值超高的小家伙。

  此前安以轩曾表示孕7个月时胖了3公斤,通过近日晒照能看出安以轩也属于长胎不长肉型。这得益于营养师给出的饮食建议,她自己表示不会为了怕胖而不吃,但是吃太咸或者口味重的食物会出现水肿,自己也非常注意。

  娱乐圈很多明星生宝宝前后没有区别,依旧蜂腰细腿,与她们孕期及产后饮食、运动有极大的关系。如果正在孕期的你也想要产后恢复产前身材,那么在孕期就要适量运动、控制饮食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