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麦迪娜生产过程曝光 产前吃麻辣小龙虾击退宫缩痛

http://www.baoqin.com 2019-08-28 16:45:3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麦迪娜生产过程曝光。近日,在真人秀《新生日记》中,麦迪娜生产过程曝光,引很多有生产切身体会的妈妈落泪。

  宫口全开之后麦迪娜根据助产护士指示,每次疼痛来袭深吸气,使劲到底再呼气。生产过程很顺利,麦迪娜也很坚强。当宝宝半个头出来时,姜潮开玩笑表示自己当时的目光赶紧避开,作为新手爸爸被吓了一跳。当听到宝宝哭出来以后,夫妻二人对视后双双激动流泪。

麦迪娜生产过程曝光

  通过节目能看出,姜潮在老婆的怀孕和生产过程中非常的贴心。入院后,麦迪娜在待产室时想要吃麻辣小龙虾,姜潮咨询医生是否可以吃辣麻辣小龙虾,得到医生的允许之后,姜潮就给老婆点了小龙虾外卖。在吃小龙虾的过程麦迪娜表示“生孩子的过程还是挺轻松的,还能吃到小龙虾。”

  陪产过程姜潮也十分照顾老婆的情绪,他表示自己越紧张她就越紧张,所以自己要表现的自然一些。宫缩阵痛时姜潮在麦迪娜耳边轻声安慰“辛苦了辛苦了。”全程紧握妻子的手。细心测量水温,喂老婆喝水,生产的时候,紧握着麦迪娜的手,给她倒数助力,更重要的是,孩子生出来之后,姜潮依旧守在老婆身边,陪在老婆的身边,等麦迪娜叫他去看看宝宝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真是模范丈夫了。

  无论怀孕、生产还是产后,丈夫的情绪和态度尤为重要,他的情绪关系着妻子的情绪。如果老公比较细心体贴,给老婆足够的关爱,那么即便生产过程非常辛苦,老婆也会认为非常值得。所以每个新手爸爸都要学习姜潮对待老婆那样,给姥姥足够的爱和安全感,因为你给她的爱和安全感,完全能击退怀孕和生产的痛苦以及带孩子过程中的焦虑。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