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迪生儿童餐具四件套,引领儿童饭盒新时尚

http://www.baoqin.com 2019-08-19 10:15:24 来源:宝亲网

  很多家长都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在吃饭的时宝宝总会到处乱动,有时候还会动手要大人手里的碗筷,自己喂自己吃饭,这就是宝宝想自己动手吃饭的迹象了。但又大又重的大人用餐具往往色单一,可能无法引起宝宝的食欲和好奇心,并且普通的勺子、叉子比较尖锐,使用不当容易造成外伤。所以,为了宝宝的安全和成长,爸爸妈妈们可以考虑去选择和购买一款专用儿童餐具。

  儿童餐具,是指给儿童用的专用餐具。市场上有很多品牌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儿童餐具,在颜色、形状,材质、辅助功能等都各有不同。很多家长会面对众多产品都会有点迷茫,其实如何为心爱宝贝选择一套合适的餐具也是蕴含着不小学问的!

  比起贵的,更要适合的,爱迪生儿童餐具四件套就是一款具备如此功能的优秀产品。套装里包含了勺、筷、叉以及餐套盒,从儿童的适用性与安全性进行了考虑,小巧玲珑,不怕摔、不脆化,磕碰中不起毛边等等特点使得它在韩国市场上的人气颇高,陈小春儿子Jasper在《爸爸去哪儿》里也用过爱迪生的餐具。

  其中,经典的软硅胶三指环的儿童学习筷不仅短、小、轻、细,还带有大拇指环、食指环、还有中指环,对应的指环角度成12度、15度、19度,这是使用舒适度最好的角度,让他们可以轻松地练习使用筷子夹起食物,不会打击孩子的自信心,养成良好正确的筷子握姿。

  相比于普通不锈钢勺子,爱迪生勺子一字形设计让小朋友们在舀粥、浓汤类的食物时,可以更干净地舀完碗底的所有食物,从细节来养成孩子不浪费粮食的习惯,也减少了餐具的尖锐部分可能儿造成的安全隐患,让家长和老师们更加放心。

  相同地,爱迪生叉子的里侧设计了卡槽。这样别具匠心的设计,使得孩子能够轻松地地叉住食物,减少失误次数。即使是滑溜溜的面条也能牢固地被叉在叉子齿上时,孩子们独立吃饭的自信心也会增加。

  不仅如此,这次的套装盒子也是别出心裁,更宽的尺寸能够轻松容纳下三件餐具,方便携带和整理。盒子顶端的“耳朵“造型,能够让孩子更轻松打开容器,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

  爱迪生好朋友系列的儿童餐具盒还有兔子、狮子、猫头鹰三种图案设计,可爱动人,您可以根据您孩子的喜好来自行选择。总的来说,带娃是门学问,而教孩子自己吃饭也是一件精细活。选择适合孩子的餐具,帮助孩子掌握正确使用餐具的方法,对孩子的发展是有一定好处的。小套装,大学问,希望爱迪生儿童餐具套装别具匠心的这样好工具,能够帮助各位家长朋友们事半功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