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统bebeLog用户体验 | 听这位杭州宝妈娓娓道来

http://www.baoqin.com 2019-08-16 13:48:07 来源:宝亲网

  宝宝统bebeLog用户体验 | 听这位杭州宝妈娓娓道来

  用户ID:MIN?

  年龄:20~29

  子女数:1个

  宝宝<5个月

  自从宝宝出生,每天都是忙碌的,冲奶、拍嗝、喂水、换纸尿裤,一个人恨不得掰成几瓣用,生完孩子还特别健忘,有时宝宝哭起来我就变得手忙脚乱,都不知道上一顿奶什么时候喝的,弄的宝宝喝奶都没有规律了。看到有宝宝统bebeLog这个产品,仿佛看到了救星,心想这不正是我需要的东西吗!

  ☞ 蓝牙连接,外出无网络也可照常使用

  打开小程序,蓝牙连接后,宝宝统bebeLog中的数据就会同步到小程序中,最多可离线记录100条信息,即使外出无网络也可以照常使用,考虑真的很周到!

  ☞ 体积虽小,功能却很多

  包含奶量和辅食的称重、温湿度显示、小夜灯、睡眠时长记录等功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呐!

  我家宝宝喝奶粉,冲泡好奶粉后,将宝宝统bebeLog水平放在桌面上,点击宝宝统bebeLog上的奶瓶图案,就会显示奶瓶和奶的重量,等宝宝喝完奶再测量一次,小程序端口自动同步宝宝喝奶时间和喝奶量,科学了解宝宝饮食习惯,看着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宝妈感到欣慰的事!

  日常我都是根据宝宝统bebeLog上显示的温、湿度,来及时给宝宝增减衣服。

  睡眠记录是个小月亮的图案,在宝宝睡觉后轻轻按一下,点击OK键记录,小月亮图案会闪烁,等宝宝睡醒了再按下小月亮图案,就记录完成啦。在小程序端自动同步宝宝的睡觉时间,睡觉的时长,帮助我很快的了解宝宝的作息规律,功能很贴心!

  ☞ 哺乳夜灯功能很实用

  夜灯功能对于我来说很有用,我家宝宝容易吐奶,晚上都要开灯睡,日常照明灯太刺眼影响宝宝睡眠,宝宝统bebeLog上的哺乳夜灯设计的非常贴心。小夜灯有三个亮度调节,连接上手机后用小程序控制很方便,不用总坐起来去按。而且夜灯的亮度刚刚好,不会刺眼打扰到宝宝睡眠,宝宝喝完奶很快就入眠了。

  ☞ 疫苗接种提醒很棒

  疫苗接种、健康检查提醒功能,有了小程序的提醒,再也不用担心粗心忘记宝宝疫苗的接种了。

  我觉得宝宝统bebeLog这个产品真的很棒,不论是我考虑到的还是未考虑到的,它都细心的替我解决了,简直是新手宝妈必备育儿神器。另外,宝宝统bebeLog即将上线的大数据育儿功能听说可以提供同龄宝宝数据分析,老顾客表示很期待呀!如今都在提倡科学育儿,拥有一件宝宝统bebeLog,简直是每一位新手宝妈科学育儿的第一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