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良适婴童用品,用精制床上五件套助宝宝健康成长

http://www.baoqin.com 2019-08-15 15:30:37 来源:宝亲网

  每天为宝宝换尿布、喂食、陪玩成为妈妈们生活日常的大部分,疲惫但开心。而比起这些,哄睡才是最令妈妈们烦恼之处。特别是宝宝与爸爸妈妈一起睡,若是一个不小心将小宝宝弄醒,那彻夜难眠是注定的事。因此,更多妈妈会选择给宝宝们单独布置一张小床,让宝宝独自睡觉,一方面既可以培养宝宝的独处能力,又能提升宝宝的睡眠质量。但即使这样,问题仍然不断,就拿市面上最常见的婴儿木床来说,坚硬的木头容易使宝宝们在爬动时无意间磕碰出一个“疙瘩”,哭喊吵闹也必会随之发生。但这一切对良适来说都是小问题,专注婴童用品领域的良适,提供了全新床上用品来为宝宝提供品质睡眠,促进宝宝安全健康成长。

  据了解,良适婴儿版床上五件套,包括被单、棉芯、枕套、棉被、以及床围,整套搭配使用可极大程度上为家长家解决宝宝睡觉难的问题。“良适所有婴童床上用品都采用100%纯棉材质设计而成,不仅柔软亲肤,还轻盈贴身,助力品质睡眠,使宝宝不再半夜醒来闹腾;印染颜料也经过良适多番测试,保证没有甲醛及其它有害物质,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而且印染工序完全按照行业标准执行,因而不易脱色,色牢度高,所以系列床上用品支持机洗,为宝宝带去美梦同时,也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妈妈双手,并避免了妈妈在经期碰冷水伤身,可谓两全其美。”

  (良适婴儿床上用品套装)

  良适婴童床上用品除了带给宝宝舒服睡眠,实际上特色之处在于为宝宝带去了身心上的保护。五件套中的床围,是围绕于婴儿床四周的用于防止儿童磕碰床,避免宝宝意外受伤的重要设计。床围采用加厚硬质棉,厚度超3cm,底部由长度为18cm绑带与床固定,易绑耐撕扯,稳固牢实,大大增强保护作用,让宝宝无论是睡觉还是在床上玩耍,均无需过于担心,助力宝宝健康、快乐长大。

  (良适婴儿床上用品套装)

  而且,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宝宝的身心发展深受周围环境影响,床上用品的异同,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宝宝身心发展状况。为了给宝宝们营造一个轻松、愉悦、充满童趣的睡眠环境,良适特地采用趣味性十足的卡通画型设计,无论枕头还是被套、以及床单,印着包括小飞象、小奶牛、小云朵、冰激凌、动物王国等形象,使宝宝们得以形成对美、可爱、动物等事物就形象的基本理解,让宝宝们在可尽情享受童话世界的美妙与神奇,并且良适所有婴童床上用品都属于浅色系,更利于宝宝们进入甜蜜的梦乡,在酣睡中健康、快乐成长。

  婴儿总是贪睡,在一次次熟睡中渐渐长大,要保证宝宝们健康、快乐成长,势必少不了为其挑选一套合适的床上用品。就好似良适这样的婴儿床上套装用品,凭借质感、保护性能设计,相信会是家长青睐、宝宝喜欢的对象。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