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吴尊带儿女新加坡旅行 MAX钻爸爸衣服里超可爱

http://www.baoqin.com 2019-08-10 10:00:0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趁孩子们假期,吴尊带着女儿neinei和儿子max旅游。近日吴尊贴出旅行照片,借机会neinei还去新加坡回见好朋友,姐妹两人一起吃饭、泡澡,看起来开心极啦。

  此前吴尊多次带着neinei单独旅行,这次max也同行了。而出去旅行的max也超粘爸爸,钻进爸爸衣服里,像个袋鼠,父子二人非常可爱。吴尊还表示max经常这样,钻进来就不想出来。还透露neinei与好朋友3想就开始成为好朋友了,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在文莱,风雨都阻挡不了姐妹的友谊。

  吴尊可谓绝世好爸爸,身兼明星与生意人数职,还是尽量抽出时间陪伴老婆和孩子。周末的早晨,为了让妈咪多睡一会,自己带着两个宝贝去吃早饭,真是集“绝世好老公”与”“绝世好爸爸”于一体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