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福原爱贴全家福为老公庆生 小儿子超萌

http://www.baoqin.com 2019-08-09 13:54:4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福原爱微博贴出最新全家福,照片中福原爱老公怀抱女儿和儿子,父子三人穿着亲子服。能看出小小爱已经长大很多啦。尤其是小儿子,光着小脚丫,嘟嘟着小嘴巴,在爸爸怀中迷茫的看着镜头。而小小爱亲笔给爸爸写贺卡表白,学着卡片底部的“爸爸,您辛苦了,永远感谢。”在贺卡上临摹,看起来有模有样。

  福原爱微博原文“爸爸节快乐,还要打球,还要顾家,辛苦你啦。你女儿跟儿子超爱你”一家四口看起来超温馨。

  福原爱2017年10月份生下女儿小小爱,小小爱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高呼与爱酱太像了。今年4月份又生下儿子,与老公江宏杰结婚2年生下一女一儿凑得好字。而爱酱与老公仍四热恋中的小情侣,真是让人羡慕。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