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栏牌A2,宝妈的品质之选

http://www.baoqin.com 2019-08-08 11:35:00 来源:宝亲网

  新手宝妈不知道给宝宝选择哪款奶粉比较好?不用担心,二胎妈妈的经验分享马上就到!作为已经有了两个宝宝的妈妈,我认为奶粉一定要营养和吸收两手抓。如果说奶粉推荐,我肯定是推荐牛栏牌A2奶粉。我家二宝喝的就是牛栏牌新出的A2红罐奶粉,可以让宝宝吸收的更快更好,至于推荐理由,听我娓娓道来。

  牛栏牌A2,二胎妈妈的信赖产品

  牛栏牌奶粉的品质自然不用多说,在香港已经畅销了50多年,靠的就是牛栏牌奶粉出众的专业品质。作为亚洲宝宝的“高定”奶粉,牛栏牌奶粉着重关注亚洲宝宝对营养的吸收。我家大宝在喂奶的时候没有考虑宝宝的吸收问题,喝完奶粉经常拉肚子哭闹,全家人都非常心疼,当时由于自己没有经验,所以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直到生了二胎之后咨询了营养师,才明白原来是宝宝吸收不好引起的哭闹,所以为二宝精挑细选了牛栏牌奶粉,目的也是加强宝宝对营养的吸收效果,减少肠道消化不良的问题。

  牛栏牌A2,高效吸收的奥秘

  为什么是牛栏牌奶粉才能够让宝宝更好地吸收呢?奥秘就在于牛栏牌奶粉的成分。牛栏牌奶粉添加了天然乳脂,乳脂含有sn-2结构,这种结构能帮助减少钙皂的形成,减少钙的流失,也能让宝宝吸收到优质的钙质和脂肪,宝宝就有了优秀的成长基础;牛栏牌A2奶粉中还添加了专业科学配比的scGOS/IcFOS益生元组合,这样的益生元配方可以助长宝宝体内近45%的肠道有益菌,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环境,吸收效果能不好吗!再加上牛栏牌奶粉中A2型β-酪蛋白独有的天然亲和,能够让亚洲宝宝的身体完全耐受,有效减少腹痛、腹胀、腹泻等不适,所以我家二宝换了奶粉之后哭闹现象就少了很多了。

  给新手宝妈推荐这款牛栏牌A2奶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款奶粉吸收效果好,宝宝只有吸收好了,身体营养跟得上,宝宝才能更好地成长起来。至少在营养结构方面,我认为我家二宝选择的牛栏牌奶粉比大宝当时选择的要更好。现在只后悔自己当初生大宝的时候没有遇到这款适合亚洲宝宝吸收的高定奶粉。为了让自己不后悔,建议各位新手妈妈给自己的宝宝选择这款牛栏牌A2奶粉,而且现在牛栏牌奶粉在大陆和香港同步上市,去网易考拉上就能购买了,快让自己宝宝体会到来自牛栏牌A2奶粉的天然亲和好吸收效果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