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王诗龄作画获妈妈称赞 近照变成瓜子脸

http://www.baoqin.com 2019-07-27 17:36:3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李湘在微博上分享女儿最新水彩画作,是一座城堡,整幅画的配色很完美,形态也非常好,署名是2019.7.26,Angela Wang 。字迹非常清秀,对于年仅十岁的孩子来说很难得。李湘不禁夸赞女儿“画得太棒了!继续努力!表扬一下!”

  同时贴出Angela 近照,照片中王诗龄身穿黑色短袖,头上戴着珍珠发卡,双手碰着脸看镜头,高鼻梁大眼睛非常漂亮。丝毫看不出来是《爸爸去哪儿》中肉嘟嘟的小可爱样子了,现在看来似乎是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李湘对女儿的生活和学习丝毫不含糊,小小年纪的王诗龄经常名牌傍身,不过有”主持一姐”妈妈和导演爸爸做后盾,名牌傍身也没什么奇怪的。夫妻俩在女儿学业及才艺发展上更是毫不含糊,此前李湘曾贴出王诗龄一周课程表,只见一周之内只有星期六的几个小时是“家庭日”,其余时间除了正常文化课外,还要学习钢琴、大提琴、油画、滑冰、书法,更是把瑜伽、织毛衣及国际象棋加在了王诗龄的日常课业中。王诗龄还获得过国际象棋比赛银牌,不得不说是优秀的很。此外、骑马、保龄球等等运动项目王诗龄也是不在话下。

  如今才满10岁的王诗龄能够画出如此完美的油画作品,或许得益于爷爷。大家都知道,爷爷在每年王诗龄生日时都会画一副王诗龄画像,而且至今从未间断。李湘也表示王诗龄会和爷爷一起学习油画作品,并且表示现在已经有了多很多油画作品了。小小年纪如此优秀,未来可期啊。

王诗龄近照

王诗龄化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