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牛栏,从宝宝健康出发

http://www.baoqin.com 2019-07-23 15:55:10 来源:宝亲网

  现在网上什么奶粉最火?肯定是A2牛栏牌奶粉了,在牛栏牌红罐A2还没有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吸引了无数中国家长的关注。这是为什么?因为A2牛栏牌更加符合亚洲宝宝的营养吸收习惯,这次新推出的A2牛栏牌奶粉更是一款营养全面升级的新产品,相信7月上市之后肯定会让宝爸宝妈们疯狂,我已经做好了冲冲冲抢抢抢的准备了。

 

  A2牛栏牌奶粉全新升级吸收满分

  我对于牛栏牌奶粉的期待是因为它这次全新升级的配方。首先,我们来看看奶源,牛栏牌奶粉这次依旧保持了新西兰纯正奶源的优势。并且同时从全球甄选了占比仅有30%的优质A2奶牛,产出A2型β-酪蛋白。要知道咱们亚洲人从小喝牛奶就没有欧美人那么多,时间一长啊,这吸收程度也就不一样了。为什么很多宝宝吃了奶粉会拉肚子?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对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A2型β-酪蛋白就不一样了,因为更加亲和人体,可以更轻松地被吸收,有了高质量的蛋白摄入,宝宝就能成长得更快。

  不单单是这样,我们还可以来看看全新牛栏牌奶粉的配料表,相信研究过奶粉的妈妈都知道,二十二碳六烯酸就是我们说的DHA,10%的含量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而且牛栏牌红罐A2奶粉中添加了专业科学配比的scGOS/IcFOS益生元组合,听说这个益生元配比组合可以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状态,全方位构建良好肚肚环境,从而让宝宝喝了之后小肚肚特别的健康。我专门了解过亚洲宝宝的吸收能力,因为饮食上的差别,亚洲宝宝的肠道要细长一点,相对来说对奶制品的吸收没那么好。但是牛栏牌A2奶粉的益生元组合,则可以帮助宝宝吸收起营养来也更加的全面快速,健康快乐成长。还有一点就是牛栏珍萃自天然的乳脂,以为它有亲和的脂肪酸结构,能避免生成无法被吸收的产物,促进成长关键的钙质及脂肪被完整吸收,提供给宝宝足够的成长力量。

 

  A2牛栏牌奶粉,寄托中国妈妈的期待

  我可以很肯定的的说,牛栏牌奶粉是更加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奶粉,毕竟牛栏牌奶粉有着近100年对宝宝生命早期营养及吸收的研究,再结合纽迪希亚40年对宝宝肠道健康的深入研究,在营养结构方面的优势是其他品牌奶粉很难追赶得上的。并且牛栏牌奶粉也经过了香港消费者50年的质量检验,相信如果一款奶粉不够好的话,是不能在香港保持50年的畅销优势的,所以对于这次出新品我是抱着万分的期待。

  A2牛栏牌奶粉究竟好在哪?除了适合亚洲宝宝的体质,其中优质的A2成分是宝宝成长的关键,而全新的营养结构更是让宝宝拥有了三重亲吸好吸收的出众体验。这款A2牛栏已于7月同步登陆大陆与香港地区,现在已经可以在网易考拉购买了,我也准备让我家宝宝感受三重能量吸收带来的充足成长力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