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儿童品质生活又立新标杆,RAY&CO.力推McNeill书包新品上市

http://www.baoqin.com 2019-07-23 15:36:33 来源:宝亲网

  近日,一直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高品质儿童用品的RAY&CO.在文具领域再下一城,携手德国顶尖书包品牌McNeill,一同推出了两种全新型号:ERGO PRIMERO 和 ERGO EXPLORER。自此,RAY&CO.又一次用行动彰显了对安全和品质的不渝追求,而此次“强强联合”也将为国内功能性书包市场掀起一场全新的风潮。

  中国儿童的脊柱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随着社会发展日益加快,儿童成长过程中遭遇的健康问题也在不断增多。各类社会新闻报道中,由于不良生活习惯、错误坐姿、不恰当负重姿势等原因,从而导致学龄儿童罹患脊柱疾病的案例比比皆是。

  根据国家卫生部统计,脊柱疾病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隐形疾病之一。不论是家长还是孩子,大多数人对此类疾病都秉持着“不知道”、“不关心”、“不重视”的态度,这也恰恰加剧了脊柱健康情况的恶化。根据有关部门估计,全国青少年脊柱侧弯发病率已经达到25%,脊柱侧弯的患病率也达到惊人的50%。也就是说,每2个中国青少年中就有一个患有脊柱问题。

  而书包作为学生日常必不可少的用品,和孩子的脊柱健康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研究表明,成长发育期的孩子在背负书包的过程中,如果长期承重不均匀、受力不平衡,极有可能影响身高发育,严重的还会导致脊柱侧弯。因此,选择McNeill功能性书包,及早排除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脊柱健康”隐患,成了选购儿童生活用品的重中之重。

   用技术和初心守护儿童健康

  说到本次推出的全新型号ERGO PRIMERO和ERGO EXPLORER,就不得不提及McNeill在书包行业的独特地位。这个德国品牌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以“让孩子的上学之路更轻松”为目标,为此,他们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结合人体工程学的最新技术和历代顾客的数据反馈,不断优化书包外形和功能。

  可以说,这两款新型书包,不仅是McNeill初心的体现,也是高科技和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新推出的SmartFlex 背带系统,让书包高度可以随心调节,充分贴合成长期孩子不同阶段的身高和体型。

  其中,ERGO PRIMERO专门设计了放书本的夹层,书包前侧设计有插袋,可用于盛装练习册,包括收纳盒和挂绳的前袋,更是同时兼具了小体积和大容量;ERGO EXPLORER则在前者的基础上添加了夹紧层,用来将书籍固定在书包背部,从而使孩子背书包的过程更轻巧方便。同时,宽度、长度皆可调节的背带,将书包重量均匀地分布在孩子的肩、背和腰部,充分保证了背负过程的体验。

ERGO EXPLORER护脊书包

ERGO PRIMERO护脊书包

  在全社会都在呼吁为孩子的书包“减负”时,McNeill通过优化产品设计、创新产品模型,从源头上为孩子的“减负”保驾护航。

   精益求精,功能性与趣味性兼具

  和传统意义上“笨重”、“呆板”的功能性书包不同,McNeill始终追求书包功能性与趣味性的高度融合。对正值学龄期的孩子们来说,一个背起来轻松舒服的书包,如果还能彰显自己的个性、体现追求创新的精神,那自然是更好了。所以,McNeill也在提升书包“趣味性”的设计上花了大功夫。

  旗下McTaggie 系列书包就是最好的“个性代言人”。这个系列的书包,别出心裁地在书包翻盖上设计了磁力地带,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与心情来装饰书包,目前,McTaggie 系列书包具有下列主题图案:Balance、Violet、Pretty、Arrow 和 Flag。这些或可爱、或酷炫、或新奇的标签,大大地提升了孩子在千篇一律的校园生活中的创新意识。

  本次McNeill上新,不仅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推陈出新,补充了不同功能、不同侧重的产品线,也让广大消费者有了更广泛的选择范围。不论是McNeill安全专家套装、个性定制标签,还是接近20种全新设计造型,都大大充实了McNeill产品的可选度,填补了之前在样式、功能和个性化设计上的空白,让McNeill书包种类更完整、更容易受到孩子和家长的认可。

  有人说,教育的最终目的是带孩子迈向独立自由。其实,这和RAY&CO.以及McNeill的品牌理念也不谋而合。一直以来,RAY&CO.所倡导的,不仅是一种更高品质的儿童生活,更是一种对孩子成长中身心灵全面发展的关切,来自父母、学校和社会全方位的呵护和陪伴。在今后的日子里,RAY&CO.也会继续不忘初心,为更多中国儿童带来世界一流品牌的优质产品,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全、快乐、健康、自由、独立的童年,也让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发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