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小泡芙6岁生日派对扮冰雪女王 公主气息十足

http://www.baoqin.com 2019-07-23 09:34:0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小泡芙6岁啦,身穿蓝色公主服公主气息十足。

  昨天是小泡芙6岁生日,刘畊宏微博贴出派对现场照片,冰雪女王主题派对非常漂亮,而刘畊宏一家五口都身穿主题服装。小泡芙身穿蓝色公主裙,看起来非常优雅,爸爸还带着她专门做了美甲。生日现场刘畊宏更是圆了小泡芙穿上水晶鞋的愿望。

  刘畊宏微博原文:

  亲爱的泡芙小公主..

  原本抱在怀里圆圆的妳已经慢慢长大了,

  还好..甜美可爱的笑容依然没变!

  而且越来越甜美!

  感恩伟大的老婆@王婉霏7 像个神奇的魔术师,各样的打扮帮她实现了公主梦..而爸爸呢,抢着完成一个愿望:变身英俊的王子帮她穿上美丽的水晶鞋 (父亲的真实心声:我愿意永远做无条件爱你的王子,并且希望不要被后来其他的王子比下去,我们永远相爱哦)

  我们何等幸运

  感恩上天赐给我们一个这么让人疼爱的女儿

  妳的贴心.温柔.时不时的甜言蜜语

  常常融化我跟妈妈的心..

  我们真的好爱妳..好爱妳

  愿妳 平安健康快乐的长大..6岁生日快乐

  小泡芙4岁时与爸爸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节目中小泡芙软萌可爱,成为节目中的团宠,有礼貌且坚强的性格令很多网友喜欢。当初软萌的小可爱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希望小泡芙能够一直保持善良和勇敢,健康快乐的长大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