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和妈妈柔柔的爱——滨滨宝贝母婴

http://www.baoqin.com 2019-07-23 08:02:00 来源:宝亲网

  作为爸爸,总想给宝宝更温柔的呵护,作为丈夫,总想给妻子更温柔的关爱。滨滨宝贝母婴,90后奶爸倾力打造,用心出品,成就柔柔的爱。滨滨宝贝母婴的产品主要有婴儿服饰,婴儿床品,孕产妇服饰用品等,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包含着柔柔的爱。

  舒适安全的面料

  宝宝体温调节功能不完善,皮肤娇嫩,抵抗力差,活动较多,出汗多。因此,为宝宝选择安全舒适的衣物特别重要。滨滨宝贝婴儿服,选用优质纯棉面料,具有良好的吸汗透气性、舒适的手感。生产过程中反复精梳,去除杂质,保留织物本身的柔软度,多次水洗都不变形,给宝宝更柔软的呵护 。从剪裁缝制到成衣出品,每一道工序,以宝宝舒适衣着为前提,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滨滨宝贝婴儿包屁衣)

  贴心的设计

  婴儿服款式设计强调简洁大方,多采用按扣设计、绑带设计等,穿脱方便,让妈妈给宝宝穿衣更便捷,也让爱动的宝宝小手小脚不受束缚。不同月龄的宝宝有特殊的要求,滨滨宝贝为此设计出了不同系列的产品,让衣物更符合宝宝们的生理特征。如新生儿和尚服,宽敞的系带双层护肚,温暖舒适,适合大小便频繁,害怕着凉的新生儿。蝴蝶衣,采用蝴蝶状外形设计,裤裆处有扣带,可两穿,方便换尿布,适合满月后的宝宝。哈衣,好穿脱,护肚不透风,适合宝宝外出时穿着。中开按扣款适合3个月以后会爬坐的宝宝。包屁衣,裆部有按扣包住屁屁,无裤腿,适合在炎热夏天给宝宝单穿。

  (滨滨宝贝婴儿肚兜)

  精致的做工

  婴儿服虽然比成人衣服小了许多,但十几道做工,没有一道是可以省略的。做工优良,缝合仔细,才能保证宝宝穿着舒适,不被粗制的衣料刮伤。滨滨宝贝的产品,小到宝宝短袜,袜间细腻做工,平滑舒适,大到婴儿肚兜,边线走线整齐,不易脱线,久洗不变形。

  滨滨宝贝的产品除各类婴儿衣物外,还有口水巾,围兜,短袜,抱被等婴儿必备品,以及孕产妇服饰用品,方便宝妈们一站式采购。产品的面料、设计、做工的每一个细节都承载着奶爸带给宝宝和妈妈柔柔的爱。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