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股了怎么办?用了帮宝红股护臀膏全好了

http://www.baoqin.com 2019-07-22 14:57:38 来源:网络

  相信每位新手妈妈都避免不了的宝宝的皮肤问题,应该就是红屁股了,想起当时自己还在月子里的时候,由于自己是第一胎护理不当,让宝宝有了很严重的红屁股,皮肤都破皮了,当时自己真是心急如焚,自己也不知道还有护臀膏,让宝宝受了罪。

  所以新手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准备一款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股,远离哭闹,开心成长。

  这款护臀膏在产品包装设计上比较中规中矩,瓶身是圆圆的,瓶盖是旋转,但是自己在使用的过程中感觉这种盖子特很方便,打开瓶盖后,最上面的开口有膜保护,自己感觉多了一层保护,感觉很卫生。

  里面是咖啡色的膏状物,我自己涂抹了一点在手上,因为质地比较油,自己第一次用棉签沾相对比较少,所以很容易抹开,也提醒妈妈们在使用的时候一次取一点点就可以了,不要贪多,这样会比较容易让宝宝肌肤吸收,也不会显得厚重,关键是用量很省,20克的帮宝护臀膏估计可以够宝宝用好长一段时间了。

  打开帮宝护臀膏的时候,并没有闻到什么浓重的香味,因为这款产品本身里面是没有香精、色素,所以成分很健康,宝宝用着也更加安全,只是凑近鼻子闻的时候,还是会闻到一股味道有点像某种植物的味道。

  仔细看了产品成分才知道里面添加了山茶油,薰衣草,忍冬,欧蒲公英,丁香,海藻糖等既简单又安全,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防腐剂,能收敛皮肤。用于新生儿红臀、婴儿红屁股效果特别好的。

  好在不是添加香精的味道,淡淡的也不至于让宝宝太过敏感!

  当宝宝因为红屁股而疼痛大哭时候,妈妈可以使用帮宝护臀膏,再给宝宝第一次使用时候就能快速起效缓解宝宝臀部不适,在宝宝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阻隔尿液和湿气,让宝宝肌肤能时刻舒缓。

  宝宝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使用尿不湿,尤其是夏天天气比较闷热,有时候在早上脱掉尿不湿的时候会发现宝宝的小屁股还是有点红红的,虽然不怎么严重,但是宝宝肯定会不太舒服的,于是给宝宝抹上了一点帮宝护臀膏,真的能够很好的缓解天天的红屁股。

  至少宝宝不会再说不舒服了,一般到下午的时候宝宝的红屁股现象已经消失了。

  所以在即刻舒缓上面帮宝这款护臀膏还真的很有效果。

  给宝妈们总结护理红臀可以参照以下几点:

  1、尽量不要给宝宝裹尿布,这是预防尿布疹的最佳方法。最好每天都让宝宝的小屁屁在空气中多晾几个小时,这样可以避免皮肤与尿液接触。

  2、经常更换尿布。这也是预防尿布疹的方法,新生宝宝大约每15分钟到20分钟就会排次尿,虽然他们的尿量只有一汤匙,但是我们还是建议每隔2至3小时就更换干净的尿布。尤其是在宝宝大便之后,更应立即更换尿布。

  3、破皮严重者,可以用家里带有红外线功能的台灯40瓦,给宝宝照射臀部。但要注意保持一定距离30、40cm,温度适中。每天照 射12次,每次15分钟。

  4、不要用塑料布包尿布。

  5、经常让宝宝的臀部晒太阳。

  6、不管是单纯性尿布皮炎(就是没有感染者),还是严重的红屁屁,都可以使用帮宝红股护臀膏。因为它不仅能做到修护红屁屁,就连破皮的也可以改善。甚至平时也能当做护臀膏使用,预防红屁屁的同时还能加强皮肤屏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