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洗刷刷呀洗刷刷,夏季就用arau.baby亲皙宝贝洗衣液

http://www.baoqin.com 2019-07-22 14:39:36 来源:宝亲网

  时暑不出门,亦无宾客至。今年7月就正式入暑了,燥热的天气让大家不停的出汗,出门不到一会儿,浑身就黏糊糊的,真的非常难受。大人已经是这样了,新陈代谢快的小朋友更是出汗不止,所以各位家长在夏季一定要给小朋友勤换衣物。干净的衣服不仅是为了小朋友清爽度过这个燥热的夏季,更是为了保护小朋友娇嫩的肌肤。

  夏季小朋友衣服换得勤,无疑增加了妈妈们洗衣服的次数,为了小朋友的健康着想,大多数的妈妈还是会选择手洗孩子的衣服。但是妈妈们以为只要手洗就可以对小朋友安全无伤害,那就错了。选择一款适合洗小朋友衣物的洗衣液非常重要,一款好的宝宝洗衣液不仅能清洁衣物,更是能有效保护小朋友的肌肤健康。arau.baby亲皙宝贝婴儿洗衣液就是妈妈们最好的选择。

  来自日本的arau.baby亲皙宝贝婴儿洗衣液以纯净安心的皂剂和自然植物精萃的有机结合,充分展现出强大的去污能力和有效保护肌肤健康的特性,从第一款arau.baby亲皙宝贝婴儿洗衣液面向市场,就深受日本家长的好评,是妈妈们洗衣服的好帮手。

  深受好评的arau.baby亲皙宝贝婴儿洗衣液以含有高度清洁力且纯净安心的皂剂成分而闻名,很多妈妈还不知道为什么皂剂这么受欢迎吧,就听小编一一道来。

  “皂剂”具有消泡快、清洁后的废水能够迅速被分解,温和且环保的特性。妈妈们总是在担心合成洗衣液过水很多次之后化学添加物依然会残留在衣服上,宝宝就会过敏;不用洗衣液衣服上顽固的污渍又不能有效去除。使用了高浓度皂剂成分的arau.baby亲皙宝贝婴儿洗衣液就不用担心啦,容易漂洗,即使有残留也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

  其次,纯净安心的皂剂即使不使用柔软剂,同样能使衣物、毛巾的纤维恢复成本来的柔软。使用arau.baby亲皙宝贝婴儿洗衣液后不用再使用柔软剂,衣物和毛巾依旧柔软蓬松,不会对小朋友娇嫩的肌肤造成强力的摩擦伤害。

  妈妈们忙于做家务,手经常受到洗洁精、洗衣液的浸泡,手部肌肤变得粗糙。洗涤能力超强的arau.baby亲皙宝贝贴心地想到了这点,在婴儿洗衣液中添加了保护与滋润手部肌肤的芦荟保湿精粹,清洁小朋友衣物的同时精心呵护了妈妈们的双手。同时,arau.baby亲皙宝贝婴儿洗衣液中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的有害物质,对小朋友的健康完全没有伤害,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夏季宝宝勤换衣服,妈妈们洗衣服的工作量就变大啦,要想不给小朋友的肌肤造成伤害, arau.baby亲皙宝贝婴儿洗衣液是你们的不二选择,现在天猫、京东均有销售,快点给宝宝选择最贴心的呵护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