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贝贝携手日产新轩逸,“逸”起幸福行

http://www.baoqin.com 2019-07-22 14:30:57 来源:宝亲网

  2019年7月,日产轩逸第十四代全新上市,在各地开展了多场新车体验和发布会。

  作为一款深受中国年轻家庭青睐的畅销车款,本次新轩逸发布会邀请了许多年轻家庭到场,嘉宾们带着宝贝来到现场汇聚幸福,一起打造欢乐上市party 。

  青蛙贝贝此次也作为特邀合作伙伴,在7月19日的北京场,7月20日的天津场发布会上与大家亮相互动,收获了现场大朋友小朋友的热烈追捧。青蛙贝贝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儿童口腔护理品牌,其良好的产品口碑和趣味吸引的产品设计,长期以来备受宝贝和妈妈的喜爱。尼尔森数据显示,青蛙儿童牙刷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一直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好的座驾为幸福生活扩大边界,而健康的牙齿将助力宝贝的精彩未来!青蛙贝贝将秉持“分龄护齿,爱更细致”的理念,采用全球顶级原料和技术,创造出更多适合中国宝贝的高品质口腔护理产品,让宝贝开心,妈妈放心。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