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张梓琳晒老公视角美照 3岁半女儿胖妹身高惊人

http://www.baoqin.com 2019-07-15 10:01:5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张梓琳微博分享日常生活照,配文“周末的好心情,一部分是不专业摄影师给的,另一部分是因为穿回了衣橱里最瘦的那条十年老裙”。

  同时贴出和女儿胖妹近照,不到4周岁的胖妹身高惊人,已经到妈妈的腰间了。官方资料显示张梓琳身高182cm,而目前胖妹的身高目测已经在100cm-110cm,而老公聂远身高193,不得不让人感叹基因太强大了。

  张梓琳与女儿似乎特意搭配亲子服和亲子鞋,母女对视看起来非常有爱,胖妹身材修长,和妈妈看起来非常像。老公视角的张梓琳露白皙美背,牵手合影非常甜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