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都道月子难熬?临平月子中心带给你极尽尊宠的月子生活

http://www.baoqin.com 2019-07-15 09:24:56 来源:宝亲网

  随着最早的一批90后进入而立之年,生育这件事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年轻夫妻提上了议程。他们虽然缺乏生育经验,却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在产后修复和新生儿护理方面,他们希望有一套科学完善的服务,一个专业温暖的团队,来帮助他们抵御潜在的风险,有条不紊地过度到全新的角色中去。

  这种对高质量母婴服务的诉求,为月子中心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加速了精品月子企业的发展和实力较弱会所的淘汰。作为我国月子中心的领军品牌,贝瑞佳月子会所从客户需求出发,对旗下母婴服务品牌不断精研整合,用最贴心的陪伴和服务让妈妈们体会到初为人母的幸福感。

  尤其是于2017年开业的临平贝瑞佳月子会所,余杭区的妈妈或准妈妈们应该都有所耳闻,它位于临平市中心繁华之地,2000多平的面积,不但以成熟透明的24小时n对一专业护理模式呵护新妈妈,且提供高端品牌的产后修复和新生儿摄影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开业仅仅两年便获得极高的行业认可度。

  不少妈妈夸赞;”住在临平贝瑞佳月子会所,简直是一种神级享受,你会体会到无时无刻不被宠爱包围的感觉!“

  对妈妈们的照顾,应有尽有

  临平贝瑞佳给宝妈们的呵护是n对一的,一名护理师24小时贴身护理一位妈咪,同时,经验丰富的专职护士为妈妈们提供一日三次查房,观察产后伤口的复原,子宫复旧以及恶露排出的情况。

  临平贝瑞佳月子会所拥有自己的中央厨房,颜值与美味均在线的月子餐,获得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著名营养师会根据新妈咪的体质量身定制菜谱,再由8年月子餐烹饪经验的主厨精心打造,每日6餐,餐餐不重样,既能满足新妈咪的胃,又能促进产后修复,吃了还不会变胖,真是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呢!

  临平贝瑞佳自带高端品牌大型产后修复中心,拥有5间修复室和多功能厅,并配备顶尖的产后修复仪器,明星理疗师为妈咪们准备了丰富了修复项目:盆骨修复、头部护理、产后排湿、乳腺疏通…….应有尽有,让新妈咪们尽快恢复曼妙身材,成为“看不出生过娃“的美人。

  为了调节宝妈们的产后身心,贝瑞佳开辟了丰富多彩的妈妈课堂,不但手把手教新妈咪们最前沿的早教知识,还让她们在月子里享受艺术的熏陶,缓解精神压力,在优雅的环境与温暖的教学中享岁月静好。

  对宝宝的照顾,无微不至

  临平贝瑞佳鼓励母婴同室,宝宝们24小时与妈妈在一起,享受专业护理师悉心的呵护,而非被抱到育婴室集体看护。

  对于宝宝的照顾,除了日常护理、成长监控、黄疸护理之外,宝宝每日还会在婴儿spa间享受独一无二的游泳和水疗。宝宝们在纯净的微气泡机水中伸展着胖乎乎的四肢,不但可以促进身高和肌肉的生长,还能促进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专业的育婴师也会贴心地将实用小贴士手把手传授给新妈咪们,包括如何日常护理,如何给宝宝做被动操等等,让妈妈们出月子回家后,能也轻松地胜任新角色,成为宝宝人生中第一位引路者和陪伴者。

  婴儿时期是孩子一生中发育最快的阶段,临平贝瑞佳月子会所让宝宝们一出生便赢在起跑线上。

 

  在临平贝瑞佳月子中心,妈咪们不仅是身披铠甲的女战士,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举。这里应有尽有的一站式豪华服务和无微不至的母婴照护模式,让每个在这里做月子的宝妈都直呼:月子生活过的太快,不想走了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