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邓超孙俪带等等小花首次公开亮相 小花台风超级稳原来是妈妈台下训练过

http://www.baoqin.com 2019-07-12 17:25:5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邓超孙俪带着等等和小花走红毯,一家四口首次公开同框,也是小花妹妹正面首次公开曝光,孙俪带着两个孩子为邓超新作《银河补习班》站台宣传,一家四口站在台上相当和谐。

  照片中等等身穿黑色西装,发型也特殊打理了,看着特别日系范。小花妹妹扎着小辫子,头上戴着蓝色蝴蝶结,身穿蓝色连衣裙,白色高筒袜,看起来特别乖巧可爱。

  一家四口, 小花妹妹站姿最标准,在台上一动不动,原来是孙俪在台下对小花进行过训练。上台之前孙俪对小花说“妹妹一会儿我们要走红毯,要美美的,不可以做怪表情,穿着裙子腿不能分的太开,更不能劈叉(妹妹在学芭蕾一开心就要劈叉)”。妹妹“好的妈妈。”结果整个过程妹妹一动没动过,像站军姿一样,怪表情是没做了,但也没了表情,那么爱笑的妹妹,笑都不笑了,都怪我。

  对此,网友表示“太有画面感”

  “妹妹的心理活动:我要不要劈叉?不行!我答应了妈妈!但是我好开心!我要不要劈叉?不行!我答应了妈妈!但是我好开心!我要不要劈叉?……周而复始,思考中!哈哈哈”

  “爸爸:你感动吗?妹妹:不敢动不敢动”

  “妹妹是真的霸王花 霸王花也被麻麻限制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