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菁挚怎么样?“挑剔鬼”妈妈的放心之选

http://www.baoqin.com 2019-07-12 10:37:01 来源:宝亲网

  雅培菁挚怎么样?“挑剔鬼”妈妈的放心之选  总想把好的、安全的都给宝宝,是全天下妈妈们共同的心声。在选择宝宝口粮时,妈妈们更是小心谨慎,成了“挑剔鬼”。雅培菁挚怎么样?身边不断有新晋妈妈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据说,平均每2个喝有机奶粉的宝宝中,就有1个选择雅培菁挚。下面,就以雅培菁挚绿罐为例,来了解一下中国“挑剔”妈妈偏爱雅培菁挚的原因。

  雅培菁挚怎么样?有机鲜奶,守护纯真

  奶源的质量和奶牛、牧草及牧场环境息息相关。天然的大牧场,才可以供给奶牛充足的有机饲料。在丹麦菁挚有机牧场,用三年时间让土地净化,让有机鲜草慢慢长大,保障有机牧场的良好生态环境和动植物多样性。牛宝宝享受牛妈妈90天自然哺乳,顺应天性,孕育纯鲜的爱。雅培菁挚绿罐坚持有机液奶1次成粉1,用纯鲜2守护纯真,让妈妈们能够真正放心地去选择。

  雅培菁挚怎么样?权威有机认证,品质有保证

  雅培菁挚遵循欧洲严苛的有机认证标准之一——丹麦有机认证标准,在原材料上保证有机养殖。雅培菁挚绿罐从牧场环境、动物养殖、奶粉生产过程及原料选择上都严格把关,通过层层考核,使每一环节都严守安全纯天然的高品质,真正做到全链有机,拥有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权威有机认证。

  雅培菁挚怎么样?优质配方,助力DHA

  DHA容易被自由基氧化[破坏]3,被破坏的DHA无法发挥有效作用。天然4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3,5。

  那么雅培菁挚到底怎么样,看完这些,相信即使是挑剔的宝妈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其实不管是选择雅培菁挚,还是选择其他品牌奶粉,对妈妈来说,都是想要把好的东西给到孩子,对孩子来说,适合的即是最好的。

  参考文献:

  [1]有机液奶1次成粉:一次成粉指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到喷粉一次完成。

  [2]纯鲜:纯指纯净有机,鲜指有机液奶一次成粉工艺。

  *RRR指RRR-α-生育酚,来源于d-α-醋酸生育酚;

  [3]. Wiktorowska-OwczareK A, et al. PUFA: Structures, Metabolism and Functions. Adv Clin Exp Med. 2015; 24(6): 931–941.

  [4]. 自然界中存在的α-生育酚只以RRR结构形式存在,参考文献:

  Kuchan MJ, Jensen SK, Johnson EJ, et al. The naturally occurring α-tocopherol stereoisomer RRR-α-tocopherol is predominant in the human infant. Br J Nutr. 2016 Jul;116(1):126-31.

  ^助力DHA有效作用指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未被破坏的DHA发挥其作用。参考文献:

  [5]. Raederstorff D, Wyss A, Calder PC, et al. Vitamin E function and requirements in relation to PUFA. Br J Nutr. 2015;114(8):1113-1122.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