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商家服务生态大会圆满结束,童年时光荣获最佳淘拍档奖

http://www.baoqin.com 2019-07-08 10:32:56 来源:宝亲网

  6月25日,在阿里巴巴服务市场成立十周年之际,以“新趋势 新场景 新机会”为主题的2019年度商家服务生态大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多位优秀服务商一同参与此次大会,共商未来发展趋势,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与时俱进,服务市场新升级

  本次大会的主题演讲中提出,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阿里巴巴服务市场与服务商共同合作,创造出了“双11红包雨”等火爆案例。服务市场自身也正根据商家的需求不断发展演变,以技术推动服务能力升级,从商家工具交易平台向商业机会链接者转型升级,并带动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据服务市场负责人南兰介绍,“在逐步转变的过程中,服务市场将根据商家的特征和不同维度的经营数据来判断商家的经营需求或短板,并快速连接到对应能力的服务商,从而帮助商家解决多种经营问题,迎来更好的发展。”

数字化服务推出新标准,服务供应商迎来新机遇

  服务市场在本次大会上,动员参与的服务供应商们以长远的角度进行分析和决策,在保证现有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扩展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帮助商家从满足消费者需求到主动创造需求转变,从而实现服务生态的价值。

  此次大会后,阿里巴巴服务市场将联合服务商重新建立全新的评估考量标准,从服务专业度、服务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考核,筛选出优质服务商,使其为更多商家所知,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年度优秀服务商颁奖,童年时光榜上有名

  本次商家服务生态大会上,对装修设计、营销推广、企业服务、内容互动、电商管理工具等类别的优秀服务商进行了表彰与颁奖。

  由美国儿科专家研发,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健康、安全、有效的营养补充方案,帮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童年时光品牌受邀参加大会,并成功斩获阿里巴巴服务市场10周年最佳淘拍档奖。这不仅仅是对童年时光服务与实力的认可,也是对童年时光过去一年努力的最好回报。

  2019阿里巴巴服务市场商家服务生态大会的召开,不仅确立了未来的全新发展趋势,推动了服务市场和服务供应商的转型升级,也为商家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具有深远且重要的影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