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临平月子中心标准缺失, 贝瑞佳如何突出重围?

http://www.baoqin.com 2019-07-08 10:29:56 来源:宝亲网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消费的升级,提供专业产后调养服务和婴儿护理的月子中心开始走俏,不少月子中心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在一片火热的景象下,记者却发现,月子中心市场实则鱼龙混杂,由于缺乏行业监管和统一标准,负面新闻频发,为这一本该利国利民的新兴业态蒙上了一层阴影。

  如何在月子中心暂无全国统一行业规范标准的情况下,积极打造行业标杆,为这个行业最终走向成熟和规范做出自己的贡献,是临平贝瑞佳月子会所一直在努力的方向。贝瑞佳在关注客户体验与口碑的同时,也在将打造严苛的规范化管理并在此基础上做出整合与创新视为工作的重点。

 

  一体化——三店合一的经营模式

  在母婴行业沉淀多年,临平贝瑞佳享有得天独厚的母婴产业资源,在临平贝瑞佳3000多平的舒适空间,首次将月子中心、产后修复、新生儿摄影这三大母婴支柱行业的最优资源整合到了一起,用多样化的服务惠及每一位贝瑞佳的妈妈。在提升自身口碑的同时,也提升了行业竞争优势。

  规范化——超贴心的团队服务

  临平安贝瑞佳月子会所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且分工细致的专业团队,包括育婴师、护士团队、保洁、客服、厨师等岗位,都实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与其他月子会所人人各司其职的氛围不同,走进贝瑞佳,每一位工作人员身上自然流露出来的那种关怀与热情,会让人感觉到家的温暖。这是一群被爱浇灌的工作人员,也只有这样的工作人员,才能给妈妈和宝宝带去真正无微不至的爱与陪伴。

  为了让妈妈既能享受亲子同室的天伦之乐,又能得到最佳的休养空间,临平贝瑞佳采用育婴师24小时同室贴身照顾的模式,专业护士团队每日三次查房,随时检测妈妈和宝宝的身体状况,还有妇幼医院的妇产科专家每周巡房,为妈妈提供足不出户与医生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精细化——细致入微的硬件设施

  临平贝瑞佳对细节的把控超乎你的想象,连会所内的地板材质都替妈妈们考虑到了,由特质地胶铺成,静音防滑,将一切有可能对新妈妈的产后休养产生不利的因素统统排除在外。

  会所是由集团专业设计部门操刀设计的,每一个套房都是优雅温馨的轻奢风格,格局通透,宽敞明亮,有巨大的落地窗,准妈妈在这样的房间里休养,身心都会敞亮起来。

  临平贝瑞佳还设有专门的婴儿spa间,内配备了微气泡机水和德国进口的硅胶婴儿洗澡房,提升宝宝的心肺功能和血液循环,促进宝宝生的长发育。

 

  人性化——前中后的月子关怀

  从每一次产检的电话关怀,到生产时的全程陪护,从月子中的贴心照料,到月子后的服务延伸,贝瑞佳总会在新妈妈最需要的时候陪伴在她的身边,用专业的技能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伴随她们人生中最难忘的阶段。

  在新的母婴红利下,月子中心的前景无限,然而机会越大,竞争越大,记者认为,在未来的月子中心市场,只有像临平贝瑞佳这种用专业化、标准化要求自己,用爱与用心陪伴客户的月子中心,才有机会在这一红蓝海中立于不败之地。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