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胡杏儿二胎产子 新生宝宝手指修长

http://www.baoqin.com 2019-07-06 15:49:4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胡杏儿二胎产子。刚刚,胡杏儿微博宣布二胎产子,配文“Hello, 李奕霖Ryan Lee,爸爸媽媽和哥哥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照片是一家四口手叠在一起,新生宝宝手指修长,看起来起来非常可爱,一家人温馨至极。

  胡杏儿2017年5月,生下大儿子李奕霆。今年1月末宣布怀上二胎喜讯。如今大儿子已经满2周岁,二儿子又健康降生,今后有三个男人一起疼她,真是开心。

  胡杏儿整个孕期似乎都没有停止工作,可谓“劳模”孕妇。通过孕期vlog视频来看,她整个孕期的状态非常好,孕晚期除了脸有些发胖,身材并没有太大改变,而孕中期胡杏儿也会通过慢跑等等动作锻炼身体,虽然已经40岁,但是孕育两个孩子似乎并没费力。

  今日健康生下小儿子,很多圈内好友送上祝福,好姐妹刘涛“哇!恭喜亲爱的杏儿!真是太为你们开心了!也欢迎可爱的小宝贝,等涛阿姨去抱抱哈”叶璇“狂烈祝贺小可爱降生!”陈敏之“恭喜李生李太添丁之喜!太開心了!又多一個帥哥!”希望两个小宝贝健康快乐的长大。


胡杏儿与大儿子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