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等等和小花吵架原因因妹妹说有人比妈妈美 等等送信夸妈妈超暖心

http://www.baoqin.com 2019-07-04 08:55:2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等等和小花吵架原因,只因妹妹说有人比妈妈美。

  孙俪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工作和生活日常,等等和小花的成长轨迹也会与网友共享。日前等等与小花妹妹吵起来了,原因竟然是等等认为没有比妈妈美的人,而妹妹说音乐剧中的女演员比妈妈美。

  孙俪微博原文:前天等等妹妹睡前吵了一架,因为妹妹说她看了一个音乐剧,里面有个女演员很美,比妈妈还美,然后哥哥不干了,说不可能,怎么会比妈妈美,不可能有这样的人,然后妹妹说真的比妈妈美,我不骗你,唯一比妈妈美的,哥哥就和妹妹吵起来了……然后昨天睡前,哥哥就给了我一封这样的信。

  信上用很明显的红色笔标着“I LOVE YOU MUM”并且表示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人,还画了一颗大大的红色爱心。非常暖心。

  等等经常赞美妈妈年轻、美貌。此前也曾给妈妈留便签“妈妈我非常想念你、我非常爱你、我非常尊敬你,你看起来就像20岁。”

等等给妈妈写信: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爸爸妈妈互相爱对方可能是给孩子最大的安全感,在这样家庭中成长起来的孩子一定是心中有爱的。孙俪与邓超已经结婚9年了,二人婚后将工作与生活平衡的近乎完美,孙俪有了孩子之后减少了工作量,此前孙俪也表示生完孩子之后大部分时间是自己带,因为不想错过他哪怕每一秒的成长,而邓超主要负责赚钱养家。如今等等8岁,小花妹妹5岁,孙俪与邓超经常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小事,每件小事都会让人感觉非常暖心、逗趣。两个孩子对爸爸妈妈的爱丝毫不掩盖,或许是孙俪与邓超也豪不吝啬对孩子说爱吧。希望一家四口一直幸福下去。

邓超孙俪一家四口
等等和妹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