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张柏芝带儿子们游海洋馆 母子三人吃吃喝喝超开心

http://www.baoqin.com 2019-07-02 15:02:0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日前,学生都放暑假了。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趁暑假出游,并贴出出游照。配文“每年一张和dolphin照片”。Lucas与Quintus帅气出镜与海豚合照,看起来非常融洽。

  张柏芝也用镜头记录下与儿子出游的每个难忘瞬间,非常暖心。每年带儿子们去一次海洋馆是张柏芝对她们的承诺,今年暑期再带着孩子们来兑现承诺,能看出母女三人吃吃玩玩非常开心。

  近日张柏芝在《向往的生活》中照顾着凉的彭彭和飞宇,用煮熟的鸡蛋热敷脖子后边,说这样晚上一定能够睡个好觉。还表示自己家里三个小孩子感冒经常用这种方法,很少生病的。值得注意的是张柏芝出门习惯性带着煮蛋小锅,为了和孩子们出门更加方便,真的是一个很合格的妈妈了。

  如今Lucas已经是12岁的大男孩了,小Q也满7岁了。两个儿子都非常贴心,会在母亲节给妈妈送上玫瑰花。张柏芝生日时,哥俩也给妈妈送上了亲自制作的贺卡。近日张柏芝在节目中也自曝认为最暖心的就是三个儿子“一个12岁,一个7岁,一个不满6个月。有一个跟我吵架斗嘴、一个好像恋爱中,另一个对我有依赖感。”而小Q也好不吝啬的表扬张柏芝“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妈妈,我特别特别爱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全部,我爱你妈妈。”听完儿子的表白张柏芝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