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Jasper六周岁生日扮少年泰坦超拉风 比爸爸妈妈都炫酷

http://www.baoqin.com 2019-07-02 14:09:1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7月1日是Jasper六周岁生日,应采儿分享九宫格照片为儿子庆生。

  Jasper造型是少年泰坦,身披斗篷踩在桌子上霸气侧漏,墨镜也非常加分。看起来特意做了发型,简直是mini陈小春。

  派对现场还有很多小朋友一起为Jasper庆生,气氛非常欢乐。陈小春和应采儿和儿子一起摆POSE拍照,氛围超嗨,一家三口神同步。在爸爸妈妈面前,Jasper的姿势超炫酷。

  吹蜡烛环节,应采儿看到儿子吹蜡烛在身后乐得合不拢嘴,蜡烛也是酷酷的少年泰坦造型。亲子装上也印着"Jasper 6"的标识,看起来为了Jasper的生日派对,爸爸妈妈费了很大心思。

  Jasper和爸爸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才4周岁。软萌可爱的Jasper在节目中狂圈粉。节目播出后陈小春与应采儿表示短时间内不会让Jasper出现在公共视野,导致很多粉丝去应采儿与陈小春微博下方要求晒图。

  Jasper与外公和外婆在一起时间比较长,Jasper也比较喜欢和外公睡。而参加《爸爸去哪儿》给陈小春与儿子更加了解彼此的一个机会。能看出Jasper外公对他非常耐心,老两口在家用纸箱做坦克陪外孙玩,非常暖心。会监督Jasper写作业,Jasper学写“母”字,外公逗趣到“可要认真一点,她可不是好惹的⋯⋯ 。”

  如今转眼间Jasper已经6岁了,即将成为二年级小学生,借用外公的一句话“今后他能看清、踏稳、勇敢的走每一步啊。”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