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安吉离开父母去旅行独自推行李箱 离开一天沙溢就想哭了

http://www.baoqin.com 2019-07-01 17:41:3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胡可微博发文表示安吉即将离开自己开始夏令营生活,有些不舍,念念叨叨的告诉安吉东西分别放在哪里,而安吉笑着说“记住了妈妈。”

  照片中安吉身穿蓝色校服短袖,头戴黑色鸭舌帽,背着背包,自己推着行李箱,看起来已经像个小伙子了。而儿子刚刚离开一天,老父亲沙溢就在胡可微博下方流泪道“我想你了我的大安吉。”

  胡可微博原文: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我的心情却有些淡淡的忧伤,看了一眼旁边的哥哥,似乎也有些不安,下意识的咬着下嘴唇,若有所思的神情,从未单独旅行的他要开始两周的夏校生活,我想这便是我们之间那场渐行渐远的旅程真正的开始吧!想起出发之前的昨晚,不厌其烦的嘱咐,短袖短裤在这里,浴巾睡衣在这里,长裤外套在这里,洗漱用品在这里,装脏衣服的袋子在这里,洗衣皂在这里,刷牙要刷仔细,手要勤洗,洗完脸要抹油。妈妈,我记住了!哥哥笑着说。是啊,箱子是我和他一起收拾的,他怎么会不知道东西放在哪里,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的大约是我的心吧。随着送行的父母们,一直把哥哥送到检票口~玩得开心!~是的,开心,便是老母亲最大的心愿,我的少年,出发吧!

  安吉今年已经8岁了,看起来像个小伙子啦。2016年刚刚5岁的安吉在《爸爸去哪儿中》狂吸粉。在网友看来“当年能带着爸爸参加《爸爸去哪儿》,现在比那会大好几岁,离开爸爸妈妈去旅行肯定没问题。”

  《爸爸去哪儿》中5岁的安吉非常暖心、懂事,即便是选到了破房子也并没太伤心,而是被在一旁的沙溢说哭了。透过屏幕能够感觉到纯爷们班的强撑,最后终于撑不住哭起来。随即调整情绪化解爸爸的不痛快,而在节目中安吉也是一直鼓励爸爸再努力一下就更好。

  通过胡可微博也能看出,安吉已经长称大孩子了,非常暖心,晚上可以带弟弟阅读。和妈妈出去野餐时,也会贴心的把帐篷布置上气球,变成“气球帐篷”,还给其他人做水果酸奶,胡可满足的表示“我想哥哥长大了应该是个浪漫的人吧。”

  相信贴心的安吉一定会给身边的人带来更加更多的爱和温暖。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