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姚晨儿子土豆幼儿园毕业 竟然与甜馨是同班同学

http://www.baoqin.com 2019-06-30 14:42:4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姚晨儿子土豆幼儿园毕业,姚晨在微博贴出毕业典礼现场照,甜馨意外出镜。

  姚晨微博发文:“土豆幼儿园的毕业典礼,简直是一台热闹的喜剧,家长们笑得前仰后合。直到一群中班的娃娃们站在台上,用稚嫩又虔诚的嗓音唱出《remember me》,瞬间把我听哭了。这首歌更像是老师们对孩子们温柔的叮嘱:请记得我,孩子。记得在你刚来到这世界的那几年,我曾疼爱过你。”

  通过照片看,毕业典礼节目似乎很丰富。原来土豆与甜馨是同班同学,两个小朋友与同学一起表演节目看起来非常开心,甜馨也长高了不少。姚晨开心与儿子和其他小朋友合影,李小璐也出席了女儿毕业典礼,半蹲为甜馨整理博士帽。

  小土豆是2013年7月出生,今年刚满6岁。甜馨2012年10月份出生,即将满7岁。如今两个小朋友都即将迈入小学,希望她们能天天向上,健康快乐。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