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周杰伦与儿子似复制粘贴 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http://www.baoqin.com 2019-06-25 14:06:0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周杰伦与昆凌婚后经常撒狗粮,二人甜蜜互动可谓羡煞旁人,自从女儿小周周和儿子出生之后,成了“偶像之家。”近日,周杰伦晒出与儿子合照,被网友调侃似“复制粘贴。”

  照片中周杰伦与儿子小小周Romeo走在草坪上,父子都身穿运动服,脚踩运动鞋、高庄运动袜。戴着墨镜,步伐都一样。尤其是小小周,萌萌的小脸配上酷酷的表情和穿搭,看起来非常可爱。周杰伦低头侧脸看向儿子,父子俩简直是“复制粘贴”。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神同步,怎么感觉杰倫是保镖呢”。

  “这姿势、这步伐,是亲生的没错了。”

周杰伦与儿子似复制粘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