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张歆艺回应被指身材走样 母乳亲喂的妈妈恢复身材不容易

http://www.baoqin.com 2019-06-25 11:18:3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张歆艺今年情人节当天生下儿子,老公袁弘逗趣称“情人节,给我送了个情敌”。生下宝宝的张歆艺经常在微博分享育儿点滴且坚持母乳亲喂。

  近日,张歆艺却被一些公众号调侃产后身材走样,通过这样的字眼博得关注。一向直爽的张歆艺回应被指身材走样,表示“为何取笑一个这样的女性来博取流量。”

张歆艺一家三口

  24日晚,张歆艺微博发文“公众号对一个哺乳期的妈妈多一些宽容和尊重吧,为何取笑一个这样的女性来博取流量。”还表示自己的身材是还没有完全回复,因为一直母乳喂养,没有整觉睡。没有办法节食减肥。我就想安安静静地做个妈妈,我身材有没有走样,有那么重要吗?公众号可以不拿这些事说事吗?

  很多网友对张歆艺表示理解,狂喷键盘侠,张歆艺表示“谢谢大家,没能生完孩子就马上恢复身材,让大家失望了,等我断了奶,我一定尽快瘦回来,参加工作 ,带娃工作两不误。”“我一定会瘦回来滴。”

  张歆艺与袁弘可谓娱乐圈恩爱夫妻的典范了,二人婚后感情一直很好,从未有过任何绯闻。孕后袁弘更是贴心陪伴老婆,做老婆24小时贴身护卫,直到本月初才去拍戏。

  而张歆艺生完宝宝之后,甘愿做安安静静做个全职妈妈,虽然已经产后4月有余,仍未返舞台。张歆艺表示“有了宝宝之后才发现,妈妈这个职业是最累的,却也是幸福的,我们能陪在孩子身边的时间其实很短,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给孩子更适合的陪伴吧~”

  娱乐圈中,大多数明星生完宝宝身材恢复很快,除了张歆艺和霍思燕等等之外,大多数明星都是网友口中的“假怀孕”,因为她们对身材管理极其严格,即便是孕期,除了肚子变大之外,其他没有变化。

  其实无论对于明星还是普通人,产后恢复身材,对于母乳亲喂的妈妈的确很难。因为:

  一、饮食和运动

  中国有“坐月子”的传统,因产后比较虚弱,需要适度进补,容易吃下大量高脂肪、高安白的食品,使摄入的营养大大超过需求量,又缺乏运动来消耗掉热量,就会导致产后肥胖。

  产后需要合理进食,切忌大补特补,否则全部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导致身材走样

  二、睡眠不足

  生完宝宝后,选择母乳亲喂的妈妈,很容易睡眠不足,因为新生儿基本每隔2-3个小时就需要吃奶。通常妈妈刚睡着宝宝就醒了,长此以往很容易睡眠不足,睡眠不足也容易导致肥胖。

  睡眠不够体内内分泌失调,人体分泌更多的皮质醇,这是一种压力荷尔蒙,能刺激人的饥饿感,还会让你更加喜欢高糖高热的食物。

  所以产后妈妈还是尽量和宝宝作息时间同步,有些工作交给家人做好了。

  三、不良情绪

  产后由于激素问题,很容易导致产妇情绪不定,变得“玻璃心”,新手妈妈还经常出现焦虑、不安的情绪,使得新陈代谢紊乱,脂肪逐步堆积。

  生产之前,与老公普及产后各项知识,提前告诉他应对方法,并且给自己更多的关注、陪伴和理解,或许能够减少不良情绪的发生。

  其实产后身材是否能够恢复如初并不重要,无论是“可乐瓶”还是“可乐罐”,对于母乳妈妈来说,宝宝奶水充足,自己开心,没有比这更重要的。希望所有母乳亲喂的妈妈都能有张歆艺这样豁达和乐观的心态。母乳妈妈很辛苦,放过自己吧,也请社会对母乳妈妈多些体谅、宽容和尊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