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小小爱被爸爸加上滤镜变成“络腮胡” 连问“这是什么”

http://www.baoqin.com 2019-06-23 16:53:07 来源:宝亲网


江宏杰给女儿小小爱加特效 变成“络腮胡”

  宝亲网讯 近日,福原爱老公江宏杰贴出小小爱一段短视频,非常逗趣。江宏杰将视频加上络腮胡特效,小小爱看着镜头指着自己的小嘴巴,连问“这是什么。”

  超萌的小脸加上络腮胡,鲜明的对比看起来十分搞笑。看起来小小爱非常困惑,最后还把手指放进嘴巴里,圆溜溜的大眼睛和可爱的小奶音,呆萌的样子,看起来也非常可爱。

  对此网友表示“以后有男孩子约我们小小爱,你就这样给小小爱打扮打扮,吓死那群臭小子。”

  “好可爱,萌萌的声音”

  “爸爸有点坏。”

  江宏杰也称得上是“好爸爸”系列,在训练的同时还要照顾家里,老婆休息时帮忙带娃,很多网友表示“实名羡慕福原爱。”

  福原爱与江宏杰结婚2年多,女儿小小爱再有4个月就两周岁了,福原爱又于今年4月份生下儿子“小小杰”。一儿一女凑成“好”字,真是幸福的一家子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