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黄奕回忆女儿被夺走:人生最黑暗的时刻

http://www.baoqin.com 2019-06-21 09:56:2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2013年离婚,自离婚至今,二人已经展开多起“双黄大战”。无论明星还是普通人,离婚最好好聚好散,但是黄奕与黄毅清离婚之后反目成仇,俩人经常在微博上展开撕X大战。

  目前黄奕再度回忆起女儿被夺走,直言当时是人生最灰暗的时刻。黄奕表示女儿铛铛(黄芊玲)有次去看她爸爸,然后她爸爸就突然把女儿带走,并在网上发布消息说她们不回来,去美国了。再也不让她见到妈妈了。当时正是黄奕爸爸被查出了盲肠癌,要做手术。

  女儿失联,爸爸又在病中,黄奕在大雪的夜里报警寻找女儿。黄奕形容当时的心情是“本来就在悬崖边上的我,瞬间跌入人生最恐怖的深渊。”“人生的这种无助是没有尽头的啊,那个苦海感觉是走不出来了。”

  而两人离婚之后,女儿铛铛被判给了黄奕,拥有探视权的黄毅清被黄奕剥夺了和女儿见面的机会。为了女儿探视权争论不休,撕X大站从未停息。

  如今黄奕已经走出离婚阴霾,将人生最黑暗的时刻全部埋在演艺事业中。女儿铛铛也已经长成7岁小姑娘,这个过程对于身为母亲的黄奕来说的确很不容易,希望今后她们能够越来越好.

 

黄奕与女儿
黄奕微博发长文回忆女儿被夺走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