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麦迪娜产房照公开 气色超好 宝宝颜值高

http://www.baoqin.com 2019-06-19 14:01:5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演员麦迪娜产房照公开。产后的麦迪娜头戴可爱发箍,虽然手上还带着住院手环,但是气色极佳,老公姜潮怀抱新生宝宝,满眼爱意,一家三口温馨至极。

  小婴儿在睡觉,新手爸爸姜潮温柔的看着小宝宝,宝宝的手牵着爸爸的大手,看起来睡的很安稳。还有看似麦迪娜月子中照片,小宝宝蜷缩在妈妈怀里,妈妈的手搂着小宝宝,母子睡的正熟,旁边还放着安抚玩偶。

  能看出来宝宝有一头浓密的头发,高高的鼻梁看起来和爸爸的轮廓很像,真是颜值爆表的一家三口。

  姜潮与麦迪娜从求婚到生子,可谓神速。今年5月初,姜潮公开像麦迪娜求婚,当时麦迪娜已经大腹便便,很多人表示很惊讶,5月20日姜潮贴出宝宝脚丫照宣布与麦迪娜升级当爸妈的喜讯。

  麦迪娜自己表示孕期工作对自己没有太大压力,适度工作也可以缓解孕期焦虑,调节心情,让人感到充实,还称孕妈们可以把养家糊口的事情交给老公,让你不开心就小拳拳锤他胸口。麦迪娜虽比老公大4岁,但是看起来老公非常宠她。如今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希望一家三口幸福下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