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乐妈咪·宝贝心愿”走红,没想到15后的心愿竟是......

http://www.baoqin.com 2019-06-19 10:38:11 来源:互联网

  当“00后”结束高考,正式踏上成人之路,“10后”在小学的道路上埋头奋进,渐渐长大,“15后”也进入了最美好、天真的年纪,这些新时代下的新生代的心愿会是什么样的呢?

  近日,倍恩喜“快乐妈咪·宝贝心愿”主题活动走红网络,活动征集了上千份妈妈和宝贝们的心愿,通过妈妈和宝贝们的心愿,也让大家对15后新生代有了更多的了解。

  “想要去太空漫游,数星星”、“想要去钢铁侠的世界冒险”,宝贝们的心愿充满了天马行空想象力;也有许多想要成为科学家、医生、警察、歌唱家等等关于未来职业的心愿;而其中有一部分心愿却看哭了不少爸爸妈妈们,“想要陪爸爸妈妈一起上班”、“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吵架”、“心愿是送爸爸妈妈按摩椅,这样他们就不会那么累了”,孩子们虽然小,却也懂得父母的辛苦,渴望得到爸爸妈妈的陪伴。

  宝贝们的心愿充满童真,妈妈们的心愿也让人动容。宇宙洪荒,生命浩瀚无垠,但只有妈妈和孩子,真正分享过心跳,这也造就了妈妈的伟大。妈妈们的心愿大部分都跟孩子有关,“想要宝宝健康成长,开开心心”,“希望孩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妈妈们在照顾宝宝的同时,也要多多关爱自己,快乐生活。

  据悉,2019“快乐妈咪 宝贝心愿”是倍恩喜携手芒果V基金一起发起全国慈善公益之旅活动,由李维嘉担任“宝贝心愿”慈善大使。妈妈和宝贝们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报名参与,说出自己的心愿,有机会获得万元心愿基金,还能和维嘉一起完成宝贝心愿慈善之旅!关注倍恩喜官微,赶紧报名参加吧!2019,倍恩喜和维嘉邀你一起与公益同行,踏上实现心愿之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